10-11英超第28輪.png

補齊8場。

本週末有聯賽盃決賽,因此英超只有8場。

最近比較忙,本週字數不多。

賽事編號:6220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

維拉3連不勝,但近況不算差,最近8場比賽只輸曼聯,面對4連不勝的布萊克本,急欲搶分保級的維拉,可望繼足總盃後,在主場再挫對手。

賽事編號:6221
艾佛頓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黑貓3連敗近況差,太妃糖近5個主場未嘗敗績,上週末在足總盃作客淘汰切爾西更讓士氣大振。艾佛頓主場對桑德蘭3連勝9連不敗,值得再追。

賽事編號:6222
紐卡索聯 vs 博爾頓
預測:和

紐卡3連不敗近況不錯,但踢平布萊克本和戰勝伯明翰都是中下游球隊,而博爾頓3連勝氣勢如虹,近6場比賽只在客場輸給熱刺。冬季轉會獲得切爾西小將斯圖里奇租借加盟,連3場比賽都有進球表現極佳,足總盃不符參賽資格,但靠著「腎鬥士」克拉斯尼奇連兩輪立下大功,順利殺入8強。這場比賽斯圖里奇復出,作客可與紐卡打成均勢。

賽事編號:6223
維根競技 vs 曼聯
預測:客勝

維根主場絕非不堪一擊,除了開季前4個主場3敗,包括兩場慘敗以外,近13個主場只輸3場,而且都只輸1球,還曾經逼和利物浦與槍手。曼聯實力當然比較好,但週中才剛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與馬賽踢平0:0,週中又要作客戰切爾西,加上多名主力像費迪南、朴智星、安德森、伊文斯都因傷缺陣,而維根除了租借自曼聯的克萊維利不能上陣外幾乎是full team。不過兩隊實力有差,過往12次交手曼聯全勝,維根的目標相信只是想拿1分。

賽事編號:6224
狼隊 vs 黑池
預測:大、客勝

狼隊本季在主場屢創奇蹟,贏曼城車仔和曼聯都很驚人,但愈強越強表現並不穩定,黑池則是客場戰績優於主場,但近4個客場全勝,主場反而拿下1勝1和。這場比賽勝負難料,但保級大戰勢必大打進攻,黑池有前無後,大分可取。

賽事編號:7203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預測:小、客勝

西漢姆聯近況不錯,上週在足總盃主場5:1大破班來,上一輪在保級大戰中也扳回落後3球的劣勢,客場逼和西布朗。紅軍近7場比賽5勝2和,在達格利許的領軍下已漸入佳境,不過,這7場比賽紅軍主要是靠防守致勝,除了作客3:0大勝狼隊外,其他6場比賽只進6球,兩個客場甚至只進了1球。紅軍近6次對戰西漢姆聯5勝1和,贏面肯定比較高,但以他們本季客場的攻守表現看來,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7211
曼城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

曼城主客場猶如兩支球隊,主場7連勝、客場7連不勝,週中在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也一如所料,3:0大勝阿瑞斯闖入16強。富勒姆近期狀況不錯,但上週在足總盃未能掌握主場優勢,0:1遭博爾頓淘汰。作客本就是富勒姆的弱點,本季只拿1勝,近4戰2和2敗,要在主場龍身上取分,難度太大。

賽事編號:1202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

西布朗5連不勝,近12場比賽戰績只有1勝3和8敗,作客更吞下6連敗。反觀斯托克城,近6戰3勝3敗,主場近5戰4勝1和,正路當然是看好主隊。雙方主力陣容大致完整,斯托克城有「大力水手」德拉普,前鋒線上又租借了維拉的高中鋒卡魯,使得手榴彈戰術多了一個引爆點。昨天兩場英超都沒開正路,今天出意外的機會相對就比較小。雙方近8次交手斯托克城7勝1和,對西布朗頗有把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