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洲聯賽32-2.PNG

補齊16場。

前兩場都沒中,今天的14場大家要小心了。

220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薩洛尼卡 – 大、主勝
   首回合作客小勝1:0,莫斯科中央陸軍基本上已經有半隻腳踏入了16強。央陸本季在歐洲聯賽主場全勝,4戰攻入15球,以他們的進攻火力看來,第2回合不僅要贏,更要一場大勝。

3201 – 波圖 vs 塞維亞 – 主勝
   波圖首戰客場贏2:1,回到本季在葡超和歐洲聯賽不曾輸過的主場,不會給塞維亞翻身的機會。塞維亞近期狀況不佳,直到週日在主場1:0小勝赫庫萊斯,才中止6連不勝。塞維亞原本應該要參加歐冠聯的,但季初在附加賽被布拉加主客場雙殺,波圖實力遠勝布拉加,塞維亞難望取勝。

4201 – 勒沃庫森 vs 米塔利斯 – 和
   整體實力肯定是勒沃庫森比較強,本場比賽據說巴拉克還會先發,但首回合4球領先,絕對讓這場比賽充滿變數。米塔利斯作客戰績不差,本季還沒有在客場輸過,藥廠或會留力準備週日晚上作客大戰不來梅,這場比賽信不過。

4202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伯爾尼年輕人 – 主勝
   首回合被年輕人終場絕殺,幸好拿到一個客場進球,回到聖彼得堡,氣溫可能低到零下20度,不擅作客的年輕人,恐怕很難創造奇蹟。

4203 – 利物浦 vs 布拉格斯巴達 – 主勝
   首回合0:0在意料之中,紅軍等著回主場收拾對手。

4204 – 恩荷芬 vs 里爾 – 主勝
   兩支榜首勁旅首回合踢成2:2,恩荷芬拿到2個客場進球,回主場自然更佔優勢。兩隊在週末的聯賽也多少反映出近況,恩荷芬主場4:1大勝布雷達,里爾則作客0:1不敵蒙彼利埃,信荷甲豪門挺進16強。

4205 – 莫斯科斯巴達 vs 巴塞爾 – 主勝
   首回合落後兩球演出大逆轉,莫斯科斯巴達終場絕殺拿走勝利,帶著3個客場進球回莫斯科,斯巴達不會讓晉級機會漏走。巴塞爾在歐戰客場偶有佳作,但莫斯科也是零下十幾度,不利客隊發揮。

4206 – 里斯本運動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 和
   里斯本運動近況不佳,週一在葡超主場0:2不敵本菲卡,近5場比賽未嘗勝績。格流也好不到那裡,週日在格拉斯哥德比戰0:3輸給死敵塞爾提克,本季想爭奪蘇超冠軍已處於下風。格流在歐戰不擅作客,但小組賽3個客場拿到2場和局,未必穩輸。

4207 – 阿賈克斯 vs 安德萊赫特 – 和
   首回合作客大勝3:0,阿賈克斯晉級16強已不成問題,由於週日有作客對PSV的榜首大戰,可能會稍有保留。安德萊赫特上週輸球後,回到聯賽竟又敗給後段班的韋斯特羅。這場比賽面子之爭,也要為下週末對詹克的榜首大戰振聲威,有爆冷可能。

4208 – 比亞雷亞爾 vs 拿坡里 – 小、和
   黃色潛水艇4連不勝,近況甚差,而拿坡里近4戰3勝1和,而且1球未失,但拿坡里下週一還要作客與米蘭上演榜首大戰,兩線兼顧並不容易。本場勝負難料,小分較佳。

4209 – 基輔發電機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
   基輔首戰客場4:1大勝,兩隊實力有明顯落差,貝西克塔斯近期吞下3連敗4連不勝,首回合進球的夸雷斯馬又紅牌停賽,作客翻盤無望。

4210 – 純特 vs 喀山魯賓 – 小、和
   純特首回合爆冷2:0獲勝,次回合在主場穩扎穩打即可晉級,非穩勝,搏小分。

4211 – 曼城 vs 阿瑞斯 – 主勝
   曼城主客場判若兩隊,回到6連勝的甜美家園,誓破阿瑞斯晉級16強。

4212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
   首回合驚險拿到平局外加兩個客場進球,PSG回法甲即迎來一場客場大勝,不過巴特在歐戰的客場成績不差,PSG可能只會小勝。

4213 – 布拉加 vs 萊克波茲南 – 小、主勝
   布拉加3連敗,包括主場2連敗,但布拉加在歐戰的主場有一定威力,曾經擊敗過兵工廠,首回合作客0:1落敗,回主場應有機會扭轉劣勢,但從兩隊近期的攻守數據看來,小分可取。

4214 – 斯圖加特 vs 本菲卡 – 主勝
   本菲卡15連勝,包括打敗過葡超雙雄波圖與里斯本運動,首回合主場也以2:1拿下斯圖加特,不過本菲卡在歐戰的客場戰績很糟,歐冠聯小組賽3戰全敗,連特拉維夫哈普爾都贏他們3:0,首回合拿到客場進球,斯圖加特仍有望在主場翻盤。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