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PNG

今晚有一場提前的歐洲聯賽和一場英超,外加兩場歐冠聯。

分析寫在一起。

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

賽事編號:2206
本菲卡 vs 柏林赫塔
預測:2:0

柏林赫塔下半賽季漸有起色,上週更在客場3:0大勝弗萊堡,拿下本季第3勝,雖然仍在德甲墊底,但距離15名的弗萊堡只差4分。不過,戰勝主場表現奇差的弗萊堡不值得高興,以他們本季表現的攻守水平,作客面對主場7連勝、本季只在家裡輸過一場的葡超領頭羊本菲卡,要闖關相當困難,首回合柏林赫塔也只靠對手的烏龍球才扳平,相信本場比賽過後,可以專心為聯賽保級奮戰。

歐洲冠軍聯賽16強首回合:

賽事編號:2209
奧林匹亞科斯 vs 波爾多
預測:1:1

希臘球隊的主場向來不好惹,帕納辛奈科斯如此、AEK雅典如此、PAOK如此、奧林匹亞科斯當然也是,聯賽主場7勝2和2敗並不算突出,但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3戰全勝,包括最後一輪拿下已經率先晉級半力出擊的兵工廠。波爾多在小組賽表現更威,5勝1和未嘗敗績,包括主客場兩勝拜仁、對尤文1勝1和,最終力壓這兩支加起來贏過6次冠軍8次亞軍的豪門,風光首名晉級。波爾多在2月初曾吞下2連敗,但最近狀況回勇,在聯賽和聯賽盃取得2連勝,而且攻入7球只失1球。奧林匹亞科斯有幾名主力受傷,包括迪奧戈、加列提和杜杜,但球迷比較不熟悉的這支希臘球隊,陣中其實有不少球星,包括希臘門將尼科波利迪斯、瑞典後衛梅爾柏格、波蘭後衛澤拉科夫、義大利中場馬雷斯卡、阿根廷中場萊德斯馬和達托洛、希臘中場斯托蒂迪斯、剛果前鋒盧阿盧阿和英格蘭前鋒德比夏爾。波爾多整體實力和配合度略勝一籌,但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有力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2210
斯圖加特 vs 巴塞隆納
預測:2:2

如果是去年抽籤時交手,可以很肯定的說,巴薩雙殺斯圖加特不在話下,但近期斯圖加特狀況回升,在輸給漢堡之前5連勝8連不敗。主場對漢堡原本也有機會保住不敗,但在范尼斯特魯伊替補上場後,12分鐘內就兩度敲開斯圖加特的大門。范尼當然是世界級的前鋒,但他因為傷停和狀態不佳已經在西甲混不下去,結果一到德甲就給斯圖加特來個下馬威。如今斯圖加特要碰上的是衛冕冠軍巴塞隆納,難度絕對比漢堡還有更大。巴薩前一陣子受到傷病影響,在後防主力只剩普約爾的情況下,作客1:2敗給本季時好時壞的馬德里競技,但週日回到主場即以4:0大敗桑坦德,馬奎斯和皮克都歸隊。不過主力左後衛阿比達爾仍然缺陣,還有防守中場凱塔也沒有康復,雖然哈維和右後衛阿爾維斯已列入參賽名單,但仍不一定能夠先發。斯圖加特上週末作客同樣有精彩演出,憑卡考「大四喜」加上伯格雷布亞克錦上添花,5:1大破主場防守尚算穩健的科隆,似乎也想向各界宣告,不要太早判他們死刑。以兩隊近期的狀況而言,本場比賽定必大打對攻戰,斯圖加特深知次回合作客難有勝望,要出線就必須先拿下首回合,而巴薩首回合最重要的當然是拿客場進球,贏球固然美妙,平手或小輸仍有很大機會在次回合收復失地。

英超第28輪:

賽事編號:2211
曼聯 vs 西漢姆聯
預測:3:0
本場比賽不用囉嗦,曼聯主勝高唱入雲。一來里奧費迪南停賽4場後復出,維迪奇也傷癒復操,有望與費迪南聯手捍衛禁區。二來曼聯上輪作客敗給艾佛頓,以本季在聯賽前5次吞敗後的隔場勢必反彈來看,兼有主場優勢是必勝無疑。三來球季已過三分之二,接下來非要步步為營不可,由於本賽季前3強的積分咬得很緊,誰大意多失1分很可能就會改變最後的結局。第四,紅魔將在週日與維拉爭聯賽盃冠軍,本輪比賽提前舉行,戰勝西漢姆聯不僅可為決賽增添信心,聯賽積分也只落後切爾西1分,而藍軍本輪硬碰曼城隨時可能失分,壓力無疑將轉移到藍軍身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