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PNG

今天下午5場亞洲冠軍聯賽第一輪小組賽有開盤,來小小預測一下。

今日推薦:

2201 – 城南一和天馬 vs 川崎前鋒 – 和、1:1
   (K聯賽本週開鑼,J1則是下星期,兩隊應該都進入備戰狀態,川崎上賽季差點中止鹿島鹿角二連霸,本季有旅歐國腳稻本潤一回流,實力更勝上季。)

2202 - 鹿島鹿角 vs 長春亞泰 – 主勝、3:1
   (亞泰主帥沈祥福都不認為自己會贏,鹿島鹿角應可順利開出紅盤。)

2203 – 本尤科 vs 伊蒂哈德 – 和、1:1
   (本尤科有名帥斯科拉里、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度和亞洲足球先生傑帕羅夫,去年以不敗戰績贏得國內冠軍,不過休兵已久狀況不明,伊蒂哈德近況不是很好,但沙烏地聯賽接近尾聲,球員的調整方面可能會比對手略佳。)

2204 – 北京國安 vs 墨爾本勝利 – 和、1:1
   (澳洲聯賽正在踢季後賽,墨爾本勝利以例行賽亞軍的身分首輪挑戰例行賽冠軍雪梨FC,首戰也在主場2:1力挫對手,狀態不錯。中國足球難予人信心,而且聯賽結束已久,能保不敗已經有交待。)

2205 – 查亞普拉 vs 全北現代汽車 – 客勝、0:2
   (印尼足球的水平在亞洲只算三流,上賽季的斯里維加亞在前5輪小組賽被痛宰,直到最後一輪才在一場頗有問題的比賽中演出大逆轉,4:2戰勝山東魯能。查亞普拉的教練是巴西人,陣中也有4名外援分別來自巴西、南韓、奈及利亞和喀麥隆,主場或能盡量壓低失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