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27.png

補齊。

本輪只有8場,一場艾佛頓對曼城已提前在2月7日舉行,另一場切爾西對布萊頓則延期,因為週一凌晨曼城與切爾西將進行聯賽盃決賽。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8 –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 主勝、2:0
雖然鐵鎚4連不勝,但富勒姆狀況也好不到那去,以他們本季作客未勝的情況看來,還是信主隊較佳。

529 – 卡地夫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卡地夫城在降級區邊緣掙扎,靠的是主場搶分,5勝2和6敗的主場戰績不算太差。沃特福德本季早早上岸,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能會有不錯發揮,但保級球隊下半場要多捧場,尤其是在主場出賽。

530 – 班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4連勝狀況甚佳,客場更是英超最強。班來最近略有起色,主場也4連不敗,但面對爭冠球隊,怕也只能小敗收場。

532 – 伯恩茅斯 vs. 狼隊 – (伯恩茅斯+1)主勝、2:2
伯恩茅斯2連敗,但都在客場,主場則是3勝1和4連不敗;狼隊則處於高峰,近7場比賽5勝2和,看來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533 – 紐卡索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0
紐卡跳出降級區,近4輪2勝1和1敗,哈鎮則繼續沉淪,各項賽事4連敗14連不勝,紐卡主場再取3分不難。

531 – 萊切斯特城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2:2、1:2
狐狸6連不勝輸了5場,老鷹則是5連不敗贏了3場,兩隊狀態高下立判。水晶宮雖然排名13,但也只高於18名的南安普敦3分,也就是說仍有降級威脅。既然水晶宮狀況佳又有必須搶分的理由,作客受讓可捧。

538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2.5球)大、主勝、2:1、3:1
槍手狀況時好時壞,後防多名大將受傷當是主因,不過也有更多人相信埃梅里已變不出什麼戲法。但新教練總該給他們至少2年時間,而且搶手仍在歐霸爭冠路上,一切還言之過早。聖徒3連不勝,又跌入降級區,但槍迷肯定記得兩隊本季首次交鋒,聖徒主場3:2力克兵工廠,查理奧斯丁是必須提防的剋星,守住他勝望就高,首回合獨進2球的丹尼英斯目前有傷可能缺陣,對槍手也是一個利多。

539 – 曼聯 vs. 利物浦 – (2.5球)大、(曼聯+1)主勝、2:2、2:1
兩支在英格蘭頂級聯賽歷史戰績最好的球隊,即是沒仇也總想扳倒對手,比賽肯定精彩。曼聯在索斯克亞上任後戰績一飛沖天,歐冠或許過不了PSG,但聯賽爭前4加上足總盃還有希望,紅魔仍有個不算太糟的賽季。紅軍技巧性的放棄足總盃,歐冠對拜仁首回合主場踢平已處於劣勢,保住聯賽領先已是克洛普唯一要務。三叉戟近況還不差,只要成功守住博格巴,紅軍作客也未必就沒有機會。利物浦目前只比曼城少失3分,如果要保住領先,至少要不敗才行。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