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寫在同一篇,別看漏了!



德國境內有兩百多萬土耳其人,很多人是兩隊都支持的(歐洲足聯官網)

3201-信心指數(70%)
德國 vs 土耳其


開賽時間:6月26日 02:45
主客和:1.42、7.2、3.7
大小:1.95、1.67

「黑馬」再神奇,都有「中箭落馬」的時候,土耳其剩14名球員,除非特里姆是孫悟空,拔一撮毛就能變出10個尼哈特,不然還拿什麼陣容跟德國對壘。



土耳其的神奇逆轉秀還會再上演嗎?(歐洲足聯官網)

這段話好像有點眼熟,土耳其對克羅埃西亞之戰,也只有15名健康寶寶,但當時大仙很好奇特里姆能排出什麼陣容,而且相信他們的鬥志可以擺平對手,怎麼到了準決賽就變了呢?

大仙相信土耳其的鬥志沒變,但陣容的殘缺程度更進一步,特里姆甚至不排除讓3號門將托爾加踢其他位置,就可見他們真的已經山窮水盡了。

來看看土耳其缺席的有那些:前鋒尼哈特、中場B.埃姆雷和圖梅爾、後衛瑟維特和G.埃姆雷(以上傷兵),門將沃爾坎、後衛A.埃姆雷、中場通恰伊桑利和阿 達圖蘭(以上停賽)。土耳其的精神領袖尼哈特在對克羅埃西亞之戰大腿拉傷,已經回西班牙治療,傷兵中只有圖梅爾有可能帶傷上陣。

土耳其能夠靠魯斯圖力挽狂瀾嗎?還是阿爾廷托普、森圖爾克、薩布里或是生於倫敦的卡茲姆可以大顯神威?看了土耳其連3場比賽在最後時刻發揮韌性,相信德國人會小心謹慎,早早取得領先甚至大幅領先,讓土耳其人喪失鬥志,才是取勝之道。



歐洲足聯官網正在猜測,德國會打單箭頭、雙前鋒還是三前鋒(歐洲足聯官網)

施衛因史泰格仍會扮演關鍵先生,但大仙更希望勒夫能給庫蘭伊或諾伊維爾一個機會,前鋒線上從兩者擇一來搭配克洛澤,把波多爾斯基擺回左邊鋒,施衛因史泰格則拉去打右邊。原因在於,這兩名前鋒渴望表現已久,他們的鬥志不會輸給土耳其人。

大仙預測,德國「主勝」可期,贏1到2球機會高,可考慮「大」。正確得分2:0、3:1、3:2。



法布雷加斯是破解艾沙文的鑰匙嗎?(歐洲足聯官網)

4201-信心指數(60%)
俄羅斯 vs 西班牙


開賽時間:6月26日 02:45
主客和:3.45、2、3.1
大小:2.2、1.52

D組兩支晉級的隊伍狹路重逢,比賽的內容將會和首輪小組賽截然不同,俄羅斯能否復仇成功,端看西班牙是否變陣求突破,如果仍然以前兩輪小組賽以及8強的先發陣容迎敵,恐怕也會栽在希丁克的手上。

俄羅斯4場比賽的先發陣容都有些許的不同,可見希丁克都是研究過對手後作出針對性的部署。首場比賽1:4慘敗給西班牙,很大原因是後防的失誤,結果希羅科 夫從第2場比賽起就被釘在板凳上。而換上伊格納舍維奇後,完全穩住了整條後防線,後3場比賽只失1球,俄羅斯絕對不只是進攻讓人眼花撩亂,防守也做得不 錯。塞姆紹夫和塞馬克的雙後腰也在中場做了很多攔截和掃蕩,讓經常插上助攻的兩名邊後衛安尤科夫和茲爾科夫有時間回防,都是值得稱道的。



俄羅斯想更上層樓,少不了艾沙文(歐洲足聯官網)

俄 羅斯最關鍵的人物當然是艾沙文,荷蘭沒有派專人盯防,給他太多的盤帶空間,加上體力被俄羅斯的反擊拖垮,讓艾沙文在加時賽變成無人可敵的大師。西班牙能 不能守住艾沙文呢?大仙原本認為,荷蘭可以派兩人來盯死艾沙文,不只阻擋他盤帶還要堵塞他的傳球空間,但看過以下的影片後不得不承認,即使派上3名球員都 很難守得住他,除非用殺傷戰術,不然可能無解。



如果守不住,那就比進攻吧!要破解俄羅斯在中場就發起的貼身搶球,必須派上控球更穩更不容易丟球的選手,大仙認為,法布雷加斯會比伊涅斯塔更適合一些。另外,應該多打一名防守中場,用阿隆索取代大衛席爾瓦是不錯的選擇。

西班牙在8強賽與義大利合演了本屆最悶的一場比賽,主要是因為他們破不了義大利密集的防守,但俄羅斯打的是全攻全守,西班牙的快速反擊並不比對手差,而且前鋒的把握能力,托雷斯和比亞絕對優於經常「放槍」的帕夫柳琴科。



如果把握進球的能力再提升,帕夫柳琴科將是非常恐怖的中鋒(歐洲足聯官網)

這場比賽也不好猜,兩隊都有獲勝機會,大仙比較看好俄羅斯,而且本屆賽事冷門頻傳,沒理由到了4強全部變正常,賠率太小看俄羅斯了,押和或主勝都有不錯的回報。

兩隊90分鐘可能無法分出勝負,「和」是大仙的首選,兩隊都崇尚進攻,會開小嗎?大仙很懷疑大小的賠率是不是開錯,但查了一下香港賽馬會的賠率也差不多, 看來都是以8強後開小比例較高的歷史作為開盤準則。大仙選「大」,因為賠率很甜,輸了也甘願。正確得分2:2、2:1、3: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