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大戰明天上演,左為大阪飛腳中場二川孝廣,右為京都不死鳥後衛西迪雷(J聯盟官網)


明天有兩場J1的補賽,可以搭配兩場歐洲國家盃準決賽來過關。

3301-信心指數(60%)
大阪飛腳 vs 京都不死鳥


開賽時間:6月25日 18:00
主客和:1.42、5.75、4.1
大小:1.63、2

大阪飛腳在休兵前的最後3場比賽2勝1和保持不敗,而且3場比賽分別在客場擊敗名古屋鯨魚與浦和紅鑽,主場則踢平橫濱水手,在聯賽躍升至第8名,積分和鹿島鹿角相同,本場比賽獲勝可以挑戰第4名的位置。

京都不死鳥在休兵前的最後3戰2勝1敗也算出色,中止了之前的3連敗,排名升至12,積分也只落後大阪飛腳2分。但隨後他們在聯賽盃3戰1和2敗遭到淘汰,顯示近況並不理想。

京都不死鳥防守尚可,12輪聯賽失15球暫時排名第7,但進攻則屬於後段班,碰上主場只輸過1場的大阪飛腳,要取勝並不容易。

不死鳥最近簽下了飛腳的奧運隊國腳後衛水本裕貴,可望進一步改善防守體質,但對進攻沒有太大的幫助。水本裕貴在飛腳不受重用,由於他擔心因此影響在奧運的出賽機會,因此要求轉會,不死鳥估計支付了3億日圓的轉會費,這筆交易是否划算很快就會有答案。

大仙預測,大阪飛腳實力高出京都不死鳥一籌,又有主場優勢,可望順利拿下「主勝」,飛腳近5場全開大,但不死鳥連4場開小,大小難測,可選賠率較高的「小」,正確得分2:0、2:1。

3302-信心指數(60%)
鹿島鹿角 vs 大分三神


開賽時間:6月25日 18:00
主客和:1.5、5、3.9
大小:1.8、1.8

鹿島鹿角開季5連勝,但隨後卻像中邪,連續7場不勝(4和3敗),但值得注意的是,7連不勝期間,3場主場仍力保不敗,開季至今的6場主場3勝3和,和橫濱水手是唯二主場不敗勁旅。本場比賽是第11輪J1的補賽,由於鹿島鹿角和大阪飛腳當時要兼顧亞洲冠軍聯賽而延後。

日本國家隊打完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國腳終於可以歸隊,鹿島鹿角只有內田篤人入選,而且在最後一輪對巴林之戰,就是靠著內田篤人的進球以1:0獲勝,對這名年僅20歲的年輕後衛來說,會增加不少信心。對鹿島鹿角來說更好的消息是,等待已久的旅歐球星中田浩二終於從瑞士巴塞爾回歸,並且穿上一代名將本田泰人退役後即沒有球員穿上的6號球衣。中田的膝傷大致康復,有機會上場撐起鹿島鹿角的脊樑。

大分三神在J1作客表現平平,6場比賽1勝1和4敗,排名倒數第3,但在聯賽休兵期間,大分三神在聯賽盃發揮出色,3場比賽2勝1和。鹿島鹿角休戰超過一個月,球員的精神力能否恢復是個疑問,大分三神6月8日才剛踢完聯賽盃最後一輪小組賽,球員比較能保持住狀態。

大仙估計,這是一場五五波,兩隊目前只差兩分,基本實力不相上下,鹿島鹿角進攻強,但大分三神防守佳,估計「小」比較穩。大仙選「和」,正確得分1:1,但由於鹿島鹿角有主場優勢,小勝機會也不低,可補1:0和2:1。

J2大仙不熟,資料也難找,如果想要串場過關,大仙純以各隊的近況考量,推薦(3303)草津溫泉「客勝」、(3304)FC岐阜「和」、(3306)廣島三箭「主勝」以及(3308)仙台維加塔「主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