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SA4

打完3輪,阿根廷還沒勝一場,要小心。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9 – 哥倫比亞 vs. 阿根廷 – (阿根廷+1)客勝、1:1
少了梅西和阿奎羅的阿根廷真不像樣,3輪進1球,勉強拿2分,哥倫比亞1勝1和1敗也不算太好,但至少在主場該贏就贏,作客也沒輸智利。不過,哥倫比亞讓球沒把握,被逼到牆角的阿根廷也有反彈可能,當推受讓下盤。

550 – 委內瑞拉 vs. 厄瓜多 – (委內瑞拉+1)主勝、0:0
厄瓜多3連勝獨居榜首,委內瑞拉則是3連敗墊底。客隊實力明顯優勝,首輪作客曾經擊敗阿根廷。不過厄瓜多已經很久沒在客場贏過委內瑞拉,上一次是2000年,近5次作客1和4敗,同樣道理,寧取受讓。

552 – 烏拉圭 vs. 智利 – 主勝、2:1
烏拉圭2勝1敗表現不差,除了作客高原不敵厄瓜多外,拿下了哥倫比亞與玻利維亞。智利2勝1和未嘗敗績,主場拿下巴西固然可喜,但那場巴西沒有內馬爾。智利上一輪主場都未能取勝哥倫比亞,沒有永遠不敗的隊伍,智利作客實不宜看高。

554 – 巴拉圭 vs. 玻利維亞 – 主勝、2:0
玻利維亞離開高原就更難了,巴拉圭曾在主場平阿根廷,對玻利維亞是搶3分良機。

551 – 巴西 vs. 祕魯 – 主勝、3:1
巴西實力當然勝過祕魯,主場出擊應無罣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