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SA5

世界盃資格賽又回來了,不過亞洲區和中北美洲區暫時不談(等下一輪),繼續南美洲區的分析。

另外,周中有不少的國際友誼賽,挑一些來聊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7 – 玻利維亞 vs. 哥倫比亞 – (玻利維亞+1)主勝、1:1
玻利維亞是高原之鷹,隨時爆冷不奇怪,雖然哥倫比亞實力較強,但近況平平,讓球危險。

601 – 厄瓜多 vs. 巴拉圭 – 主勝、2:0
厄瓜多4連勝獨佔榜首,客勝阿根廷主勝烏拉圭,看來已經做好準備要當南美一哥,拿下巴拉圭應可預期。

602 – 智利 vs. 阿根廷 – (智利+1)主勝、1:1
美洲盃決賽翻版,擁有主場優勢的智利雖然未能戰勝對手,但最終贏了PK首度捧盃。阿根廷在世界盃資格賽前3輪2和1敗,好不容易到第4輪作客險勝哥倫比亞才開胡。兩隊幾乎就是美洲盃的陣容,雙方都精銳盡出,智利受讓可捧。

603 – 祕魯 vs. 委內瑞拉 – 主勝、2:1
祕魯在主場1:0贏過巴拉圭,對智利也只輸3:4(一度領先2:1),面對墊底的委內瑞拉,目標3分。

615 – 巴西 vs. 烏拉圭 – 主勝、2:1
本輪壓軸之戰,內馬爾與蘇亞雷斯的SN正面交鋒,絕對精彩。烏拉圭主場表現佳,但作客平平。巴西主場3連勝,雖然前鋒只靠內馬爾單天保至尊,但中場線一字排開有韋利安、奧斯卡、道格拉斯科斯塔、孔蒂尼奧和費南迪尼奧等猛將,主場勝望較高。

國際友誼賽

530 – 愛沙尼亞 vs. 挪威 – (愛沙尼亞+1)主勝、1:1

549 – 希臘 vs. 蒙特內哥羅 – (蒙特內哥羅+1)客勝、2:2

570 – 土耳其 vs. 瑞典 – 主勝、2:1

550 – 丹麥 vs. 冰島 – 主勝、3:1
冰島殺入歐國盃,但近期友誼賽表現甚差。丹麥附加賽輸給伊布,恨意要找冰島發洩。

562 = 義大利 vs. 西班牙 – (總進球數)2-3球、1:1、1:2
義大利近2場友誼賽不勝,不過主場4連不敗,近10個主場只輸1場給葡萄牙。西班牙7連勝,但除了烏克蘭和英格蘭外對手都是弱雞。不過西班牙基本上是強陣,除了沒有伊涅斯塔、布斯克斯和迪亞戈科斯塔外,而義大利以老帶新,後防線的國際賽經驗略嫌不足,有危機。

563 – 捷克 vs. 蘇格蘭 – 主勝、1:0

564 – 威爾斯 vs. 北愛爾蘭 – (北愛爾蘭+1)客勝、0:0、0:1

566 – 斯洛伐克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565 – 荷蘭 vs. 法國 – 客勝、1:2
法國陣容完整,而且球員在俱樂部狀況都很好,帕耶特、普巴、格里茲曼、科曼、馬歇爾、恩戈洛坎特……法國今年是衝著歐國盃冠軍而來,荷蘭換血中,難擋其鋒。

568 – 愛爾蘭 vs. 瑞士 – (愛爾蘭+1)主勝、1:1
愛爾蘭主場曾經贏過德國,瑞士作客也不太穩,主隊不敗可期。

569 – 葡萄牙 vs. 保加利亞 – 主勝、2:0

546 – 波蘭 vs. 芬蘭 – 主勝、3:1

547 – 奧地利 vs. 阿爾巴尼亞 – 主勝、1:0

548 – 匈牙利 vs. 克羅埃西亞 – 客勝、1:2

551 – 德國 vs. 英格蘭 – (2.5球)大、主勝、3:2
德國後防線大換血,除了胡梅爾斯其他人的國際賽經驗都在十場以下,但中前場依然強大。講到換血當然是英格蘭更多,不過看到前鋒有瓦迪、肯恩和斯圖里奇還是讓人無比興奮,中場的熱刺雙星加上首次入選的喝水哥,也讓人很期待,可惜喬哈特因傷缺陣,門將較讓人擔心,加上後防的經驗值也偏低,可能會與德國合演一場高比分的賽事。

552 – 羅馬尼亞 vs. 西班牙 – (羅馬尼亞+1)主勝、1:1
久違的羅馬尼亞重返國際大賽,各項賽事更已經16連不敗,西班牙剛大戰完義大利,又作客克盧日-納波卡,連續客場多少會有影響,信主隊不敗。

553 – 烏克蘭 vs. 威爾斯 – (2.5球)小、0:0
沒有貝爾又沒有拉姆西,威爾斯進攻如折兩翼。不過烏克蘭也今非昔比,只靠附加賽才打進歐國盃。估計本場小分機會高,可能都得不了分。

614 – 北愛爾蘭 vs. 斯洛維尼亞 – 主勝、1: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