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7-18友誼賽.PNG

不是每場都推,沒推的就不要問我了。

今天友誼賽爆多,但大仙現在心情不太好,因為跆拳道美少女楊淑君的金牌被搞掉了,大怒!

希望大家能贏點錢來平復一下心情。

3210 – 中國 vs 拉脫維亞 – 主勝、1:0
   拉脫維亞只帶18名球員來,而且有8名沒有國際賽經驗的菜鳥,真正國家隊主力只有5人,擺明是送二軍來當砲灰。中國實力不強,今年以來的熱身賽表現也不算太好,最近5戰只有1勝2和1敗,但曾經踢平過世界盃8強勁旅巴拉圭。中國以上駟對下駟,贏面略高。

3211 – 蒙特內哥羅 vs 亞塞拜然 – 主勝、2:0
   蒙特內哥羅上一場國際賽是歐國盃資格賽作客0:0悶平英格蘭,結束了4連勝,但5連不敗未失1球,實力可見一斑。亞塞拜然主場踢翻土耳其讓人驚訝,但實力未見突出,作客難為。

3212 – 俄羅斯 vs 比利時 – 主勝、2:1
   俄羅斯主力陣容,有阿沙文、伯格雷布亞克、日爾科夫和比爾亞萊季諾夫等旅外好手壓陣,加上國內精英德薩戈耶夫、阿金費耶夫和別列祖斯基兄弟等,加上主場因素和不錯的近況,理應看好。

3213 – 斯洛伐克 vs 波赫 – 主勝、2:1
   斯洛伐克的世界排名遠高於波赫,整體實力略勝一籌,雖然只是友誼賽,但也徵召了大部分世界盃國腳,包括漢西克、斯克特爾、佩卡里克、史托克和小維斯等主力,經驗和默契都足夠。波赫重心在進攻,他們擁有米西莫維奇、薩利霍維奇、澤科、伊比塞維奇等德甲或德甲精英,但防守是較讓人擔心的,後防主力都沒有入選,兩名國內球隊挑選的門將甚至零國際賽經驗。波赫或許有能力進球,但要不失球相對也有難度。

3216 – 阿根廷 vs 巴西 – 大、2:2
   這場比賽在多哈舉行,阿根廷近年來對戰巴西都處於下風,尤其是沒有了主場優勢,但阿根廷這次陣容頗強,除了有球王梅西領軍,還見到伊瓜因、馬斯切拉諾、迪馬利亞、海因策、德米凱利斯和羅梅羅等世界盃主力。反觀巴西,雖然有羅納迪尼奧、羅比尼奧、拉米雷斯和阿爾維斯等球星,但也有不少等待上位的小將,不佔什麼優勢。

3217 – 保加利亞 vs 塞爾維亞 – 和、1:1
   保加利亞青黃不接,雖然2連勝但對手並不強,塞爾維亞3連不勝狀況更差,但這次後防線召回維迪奇,加上伊凡諾維奇、蘇博蒂奇和科拉羅夫,可以組成近幾場比賽少見的堅強組合,客場有坐和望贏的機會。

3220 – 以色列 vs 冰島 – 主勝、1:0
   兩隊近況都很差,但以色列近兩戰都只以1:2輸給克羅埃西亞和希臘,冰島則是3連敗,作客更是連7場比賽未嘗勝績,本場較看好主隊可以重響勝鼓。

3221 – 丹麥 vs 捷克 – 和、1:1
   少了空霸本特納和索倫拉森,丹麥在進攻上只能倚靠老將羅梅達爾,後防線菜鳥當家,少了克亞、阿格和雅各布森,只剩克羅德魯普獨撐大局。捷克近期大有起色,5戰4勝表現甚佳,中場有羅西基和本季在法甲大受好評的利茨卡領軍,加上表現始終穩健的門神切赫,丹麥在主場也難言勝利。

3222 – 瑞士 vs 烏克蘭 – 小、0:1
   看到瑞士,對手又是實力相當,選小分就對了。扣除上個月4:1大勝威爾斯,以及1:3不敵英格蘭,瑞士近10場比賽開8場小分,在希斯菲爾德執教下,防守仍是瑞士人自豪之處。烏克蘭今年狀況甚佳,除了敗給巴西外,其餘7場友誼賽4勝3和,由於烏克蘭與波蘭合辦2012歐洲國家盃,不必踢資格賽的烏克蘭人將會比對手更重視友誼賽。

3224 – 奧地利 vs 希臘 – 小、1:1
   希臘人不曾在客場贏過奧地利,奧地利近期展現頑強鬥志,上個月與比利時踢成4:4,兩度落後少踢1人仍然追平。不過希臘狀況也很好,而且防守一貫穩定,最近很火的蓋卡斯已退出國家隊,進球能力會有影響。

3225 – 荷蘭 vs 土耳其 – 主勝、3:0
   荷蘭強陣迎戰,近期很火的范德法特和亨特拉爾都在陣中,還有傷癒復出的范博梅爾、庫伊特和范佩西,當然也不能少了中場指揮官斯奈德和剛剛宣布明年1月轉會巴塞隆納的阿費萊。近期2連敗的土耳其,作客小輸已是勝利。

3227 – 羅馬尼亞 vs 義大利 – 客勝、0:2
   羅馬尼亞4連不勝,而且只攻進1球,主場都沒有優勢,何況這場比賽是在奧地利舉行。義大利換帥後士氣如虹,近4場歐國盃資格賽3勝1和,即使沒有徵召卡薩諾,但中前場軍容壯盛,拿下羅馬尼亞應是小菜一碟。

3228 – 瑞典 vs 德國 – 客勝、1:2
   德國4連勝狀況十分出色,瑞典原本也不差,但上一仗1:4慘敗給荷蘭,中止了4連勝。德國這次的陣容少了厄齊爾、穆勒和克洛澤,但也有施梅爾策、胡梅爾斯、霍特比、許爾勒、戈策、葛羅斯克羅伊茲等小將等待上位,這些都是本季表現極為突出的年輕選手。瑞典方面,沒有了後場鐵柱梅爾貝里,更不見神塔伊布,想戰勝德國難度不小。

3231 – 英格蘭 vs 法國 – 小、和、1:1
   英格蘭陣容有不少變動,多名新秀力爭上位,中場小將亨德森可能取代蘭帕德有先發機會,前鋒線則是看卡羅爾能否卡位成功,但後防兩大主將泰瑞和A.科爾因傷缺陣,有些隱憂。法國近期狀況不錯,主要是因為上下一心,主帥布蘭克唯才是用,本澤馬、馬盧達、納斯里本季也有極佳狀態。英格蘭在主場可勝不穩,小分較佳。

3232 – 葡萄牙 vs 西班牙 – 小、0:1
   葡萄牙與西班牙今年在世界盃曾經遭遇,西班牙險勝1:0,基本上,西班牙總能控制大局,葡萄牙只靠C羅的零星突擊。C羅本季狀況非常好,目前在西甲射手榜領先,但本場比場要面對熟悉他的皇馬隊友,以及狀況一直保持得不錯的巴薩班底,除非納尼或其他人能跳出來,否則在主場也不易戰勝西班牙。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