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3

補齊。

隔了一周國際賽,對傷兵眾多的球會來說也許是好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2 – 沃特福德 vs. 曼聯 – (2.5球)小、客勝、0:1
魯尼在對法國的友誼賽1進球1助攻,狀況相當不錯,不過曼聯陣中也有不少傷兵,包括在友誼賽傷退的卡里克和前鋒馬歇爾,作客難免有些隱憂。沃特福德幾十年沒贏過曼聯,會不會效法近幾年眾多改寫歷史的球隊呢?主客難猜,較傾向小球。

513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維拉上一輪主場逼和曼城似有翻身跡象,作客戰績不敢恭維,看好太妃糖再添3分。

514 – 南安普敦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2.5球)小、1:1
聖徒8連不敗,斯托克則是近9場比賽1敗,雙方近況都不差,斯托克是客場和局專家,有理由相信下盤。

515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主勝、2:0
阿布說他相信穆里尼奧,我也是,但他唯有盡快帶領藍軍回到正軌,才能說服球迷繼續支持他。諾里奇是後段班,上一輪主勝斯旺西之前是4連敗6連不勝,車仔3分良機,不能失手。

516 – 紐卡索聯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紐卡索聯+1)主勝、2:2
萊切斯特城本季的驚奇之旅仍未結束,7勝4和1敗與熱刺並列敗場最少球隊,進25球僅次於曼城排名第2,不過萊切斯特城最大的問題是防守。紐卡再次淪為保級,需要靠主場搶分,近期表現是略有起色,但仍受傷病問題困擾。萊切斯特城作客未必能讓紐卡,但兩隊都是紙糊的防守,取大球應是穩妥選擇。

517 – 斯旺西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0
伯恩茅斯4連敗,實力較佳陣容完整的斯旺西,理應能奪3分。

519 – 西布朗維奇 vs. 兵工廠 – (2.5球)大、客勝、1:2
槍手客場5勝1敗,進14球表現最佳,失5球也僅次於3支失4球的隊伍,雖然傷病不少,但近期在放掉聯賽盃後,力拚聯賽6連不敗,客場也拿下3連勝。西布朗很久沒贏槍手,稍看好客勝,大球略佳。

520 – 曼城 vs. 利物浦 – 主勝、2:1
紅軍向來是遇強越強,不過曼城主場甚有威力,本季5勝1敗,進19球只失5球,本仗又有大衛席爾瓦和阿奎羅可能復出,續領榜首應可期待。

52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兩隊近況都不差,西漢姆是客場王兼巨人殺手,給熱刺面子,信鐵錘幫不敗。

522 – 水晶宮 vs. 桑德蘭 - 主勝、2:1
黑貓作客沒贏過,當信本季表現中上的水晶宮。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