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預測命中率最近有下滑的趨勢,本輪經過周中的國際賽,會不會又有古怪比賽出現呢?

5201-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多特蒙德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從整體實力和近況看來,多特蒙德都要優於近7戰1和6敗的卡爾斯魯,不過,主隊的總教練貝克卻對這場比賽信心滿滿。卡爾斯魯7連不勝其實打得並不太差,除了敗給沙爾克04和霍芬赫姆兩場比賽外,都只是小輸1球,甚至落後0:3都能逼平勒沃庫森。多特蒙德的中場主力海納爾本季才由卡爾斯魯轉會,老東家對他很熟悉,守得住他和前線上的弗雷,「反底」有望。

6204-信心指數(65%)
科隆 vs 霍芬赫姆
個人推薦:客勝、大、1:2、2:2

「霍家拳」是否能打遍天下,客場對壘一起升班的科隆可以分曉。霍芬赫姆本季客場戰績平平,但進球還是嚇人的多,先發陣容只有貝克被罰停賽,其餘全員健康,波赫射手伊比塞維奇14球進帳,據說已成曼聯盯梢的對象,肯定會施展渾身解數。科隆射手諾瓦科維奇近況甚佳,奈及利亞射手伊夏庫也有機會復出,未必不能搶到1分。

6205-信心指數(75%)
比勒費爾德 vs 勒沃庫森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勒沃庫森8年來沒有在比勒費爾德主場贏過球,可見他們的主場很難對付,即使已經8連不勝。不過,今年的勒沃庫森與前幾年大不相同,赫爾梅斯又on fire,勒沃庫森在爭冠的路上每一步都會很小心,摔一跤領先地位將會不保。

6206-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漢諾威96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漢諾威客場1和5敗只進2球,法蘭克福同樣在主場火力萎縮,但至少還有平均每場1球的進帳。兩隊實力旗鼓相當,主場優勢會是勝負關鍵。

6207-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科特布斯
個人推薦:主勝、小、2:1

從賽程的安排看來,本場比賽原本應該是榜首與墊底球隊的較量,不過,拜仁開局不順,上一輪又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慕森加柏追平,中止了5連勝。法國中場里貝利在國際賽受傷,恐怕打亂了克林斯曼的部署,但拜仁始終兵多將廣,唯一要提防的是塞爾維亞射手耶利奇,上賽季他梅開二度幫助科特布斯主場擊敗拜仁,上周又是靠他的進球1:0小勝卡爾斯魯,中止6連不勝,或許會帶給拜仁一些麻煩。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08-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沙爾克主場防守全德甲最強,慕森加柏要攻破城池並不容易。沙爾克向來打雙後腰戰術,應可有效箝制馬林,成功阻擋慕森加柏的反撲。

6209-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柏林赫塔
個人推薦:和、大、2:2

波鴻在德甲9連不勝,狀況一整個低迷,碰上在德甲2連勝,近4戰3勝1敗的柏林赫塔,波鴻想止敗不容易。但波鴻雖然贏不了,但和局卻不是奢望,近7戰5和2敗,平過拜仁、不來梅、多特蒙德和漢諾威,主客場也都差不多。前鋒塞斯塔克可望歸隊,加上近8次對壘柏林赫塔6和2敗,開和的機會真的不低。

6210-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沃夫斯堡近6場德甲3勝3敗,而且很巧的都是贏一場輸一場,主場贏客場輸,輸的對手還是拜仁、勒沃庫森和霍芬赫姆3支名列前矛的球隊。以此看來,對壘本賽季很掙扎,近4場德甲2和2敗的斯圖加特,自然是主隊贏面大。沃夫斯堡有德亞加因傷缺陣,預計由長谷部誠取代。斯圖加特則有墨西哥兩名國腳帕多和歐索里奧剛踢完世界盃資格賽回來,預計將由傷癒的博拉魯茲和凱迪拉入替。

7224-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個人推薦:和、小、1:1

漢堡與不來梅之戰被稱為「北部德比」(Nord Derby),苦戰難免。這場比賽頗類似沃夫斯堡對斯圖加特,漢堡同樣主場不敗,近6場德甲2勝1和3敗也很接近,更巧的是,3場作客同樣全敗,主場則是2勝1和。不來梅雖然在歐冠聯遇到挫折,但聯賽2勝1和近況算很好。雙方都有一名中場大將亞羅林和厄齊爾被罰停賽,也剛好扯平,因此看好雙方和局收場。本場大小3.5球,真是夠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