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切爾西近4場聯賽全勝,雖然中間夾著歐冠聯和聯賽盃兩賽敗仗,但並沒有影響「藍軍」在英超的發揮,在利物浦如影隨形的追逐下,切爾西每場比賽都必須小心翼翼。德羅巴禁賽不及傷兵問題嚴重,不過像蘭帕德、切赫、貝萊蒂、喬科爾、阿許利科爾和卡瓦洛都有機會復出,問題應可克服。

6212-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富勒姆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傑拉德受傷缺陣,沒有中場領袖的利物浦會否在主場被擊敗?如果對手是切爾西、曼聯或者熱刺,是很有可能的。所幸,紅軍碰上客場1和4敗的富勒姆,順利過關不是問題。

6213-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兵工廠
個人推薦:客勝、大、1:2

從1992-93賽季起,曼城與兵工廠交手23次只拿1勝,本輪看來是最好機會。但從近況看來兩隊差不多,傷兵問題兵工廠可能較嚴重,如果法布雷加斯無法出賽,確實非常危險。最近兵工廠還傳出更衣室風波,隊長加拉斯和隊友之間有些不愉快,種種跡象看來都是曼城該被看高一線。不過,兵工廠是越不被看好越低調越會贏球,賠率也傾向於槍手,大仙也預測這場客勝有望。

6214-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博爾頓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米堡狀況絕佳,2勝3和5連不敗,本場還有波加特斯和通恰伊復出,可望在主場延續良好勢頭。博頓頓或許能給米堡帶來一點麻煩,凱文戴維斯有能力進球,但3分可望落入米堡口袋。

6215-信心指數(65%)
樸次茅斯 vs 赫爾城
個人推薦:和、小、1:1

樸次茅斯最近兩場1勝1和略有起色,亞當斯接任後見到一點成效,接下來的周中他們還將要在歐洲足聯盃迎來義大利豪門AC米蘭。赫爾城在3連敗後勉強回穩,但錯失擊敗曼城的機會相當可惜。樸茅比較可惜的是,索爾坎貝爾、迪亞拉和克蘭傑卡3名大將都因傷缺陣。赫爾城方面,幫助球隊升級的39歲老前鋒溫達斯首次被教練放在出賽名單中,赫爾城的預備隊周中在老特拉福擊敗曼聯預備隊,溫達斯有進球表現不俗。估計兩隊都有勝望,但都難把對方擊倒,和局機會不低。

6216-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西布朗6連不勝,期間只拿下一場和局,保級前途非常不樂觀。斯托克城則在上一輪0:5慘敗給曼聯,中止了3連不敗。這場「升班馬」大戰對雙方都很重要,斯托克城排名15,仍要為保級努力,西布朗更是再沒有輸給同級球隊的本錢。但從兩隊的主客場戰績和歷史對戰紀錄看來,西布朗二十幾年沒在斯托克贏過球,這場能搶1分就不錯了。西布朗擋得住德拉普的手榴彈攻勢嗎?恐怕非常困難。

6218-信心指數(65%)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個人推薦:和、小、1:1

對戰13連敗,在英超的歷史上被曼聯壓得死死,36次交手只拿下過2勝7和,有人相信維拉可以擊敗曼聯嗎?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維拉已經今非昔比,本季已踢平利物浦、擊敗兵工廠,只在客場0:2小負切爾西。維拉本季信心滿滿要搶佔前4,想打破「Big Four」的壟斷先要在對壘四大豪門時取得優勢,至少不落下風,主場的對決是非常重要的一戰。C羅在國際賽狀況並不好,加上紅魔傷兵不少-里奧費迪南、貝巴托夫、布朗、史科爾斯和哈格里夫斯等,要在客場贏球將付出不少代價。

7214-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門將羅賓森重逢老東家,被掃地出門的感覺不知道能否激發他的潛力?羅賓森本季出賽11場已丟掉21球,比他的繼任者戈麥斯13場丟20球要糟糕,能否證明熱刺放棄他是錯誤的?這場比賽將是最好機會。老雷德納普接掌兵符後,熱刺彷彿脫胎換骨,但上一輪作客不敵富勒姆,也給他們一個當頭棒喝。本場雖然少了摩德里奇、多斯桑托斯和吉爾伯托,應該還是能擊敗布萊克本,並且再次逃離降級區。

7228-信心指數(75%)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兩隊戰績都平平,「黑貓」桑德蘭季前搜刮了不少好手,但只打出4勝3平6敗的成績。西漢姆則由於老闆面臨破產,人心動盪,暫時還能排在14名已經很不錯了,上半賽季如果不多搶點分數,等到冬季轉會各隊補強,甚至來西漢姆挖人,後果不堪設想。西漢姆作客成績挺糟糕,而且近7場比賽2和5敗,看不出復甦跡象,而桑德蘭剛剛在客場中止4連敗,可望趁勝追擊。

1201-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艾佛頓
個人推薦:客勝、大、1:2
維根主場戰績不佳,而艾佛頓作客4勝1和1敗遠優於主場。論近況艾佛頓3勝2和而維根1勝2和2敗,加上對戰3連勝,艾佛頓作客至少可保不敗。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