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12

全10場一次到位。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兵工廠-1)和、2:1、1:1
槍手本季英超5個主場全勝,進13球失4球,熱刺原本也是客場4連勝,輸給曼聯後已中止。北倫敦德比近年情勢翻轉,熱刺已取得較佳對戰成績,雖然槍手各項賽事主場對熱刺7連不敗,但近3季都只能踢平。熱刺上一輪險勝水晶宮,1、2號門將和阿里都缺陣,目前據說兩門將都可復出,但阿里和前鋒肯恩都要做最後檢查。槍手則有穆斯塔菲、霍爾丁和吉魯上陣成疑。估計槍手可勝不穩,主勝或讓分和可一試,正確比數亦可加買1:1的保險。

509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利物浦3連勝甩開低潮,英超主場3勝2和未嘗敗績,雖然只進9球略少,但失1球的防守則僅次於曼聯。聖徒近6輪1勝2和3敗,4個英超客場1勝2和1敗只贏過開季慘兮兮的水晶宮。紅軍核手庫蒂尼奧在缺席3輪後可望回歸,亨德森和拉拉納也應可復出,主場拿下聖徒機會高。

510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曼城-1)和或萊切斯特城、1:2、1:1
狐狸換帥後表現不差,看守教練艾普頓和正式接任的普埃爾各帶2場比賽,收下3勝1和,普埃爾上季執教聖徒殺入聯賽盃決賽,英超第8名也還可以,只是球隊積分比前季少了17分,原來簽約3年的普埃爾也要捲舖蓋,就看他到了狐狸能否有什麼突破。曼城10勝1和在英超勢如破竹,客場5戰全勝進14球失3球都是第一。不過強勢之路終有盡,曼城在客場也經常只是小贏1球,此時當然又是讓分雙勝出動的好時機了,看看賠率,1.64十分理想。

511 – 班來 vs. 斯旺西 – 主勝、1:0
班來本季狀況夯,近5場聯賽3勝1和1敗只在客場輸曼城,斯旺西則是各項賽事苦吞4連敗,因此推班來主勝應屬正路。

516 – 伯恩茅斯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2:0
伯恩茅斯主場強勢不再,不過近況挺好,4場比賽3勝,雖一則績是主場0:1負切爾西。哈德斯菲爾德主場表現較佳,客場1勝1和3敗意外和伯恩茅斯的主場戰績相同。雙方已有兩個賽季不曾交手,14-15在英冠,伯恩茅斯也未能在主場擊敗對手。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哈德斯菲爾德近5個客場未進1球,攻力太弱,久守必失。

519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1:2
西布朗3連敗10連不勝,主場好些但也5場不勝(有3場和局),反觀切爾西近5戰4勝,除了歐冠作客不敵羅馬,英超是搶下3連勝。切爾西近兩季作客西布朗都贏球,以近期良好的狀態,應可再收下一勝。不過車仔近3勝都只贏1球,西布朗近3敗都只輸1球,當然又是找找讓球雙勝賠率如何的時候,可惜1.28差強人意,那就直接去讓分和局吧。

521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和、1:1
艾佛頓上輪止敗,終於從降級區逃出來,但目前情勢仍然嚴峻。水晶宮好不容易從車仔偷來一勝,但隨後4場比賽1和3敗,勉強算好消息的是,3場敗仗都在客場,主場則是各項賽事3連不敗。以水晶宮本季的表現來看,主場讓球當然很不保險,就算能贏大概就1球小勝。信下盤似乎較佳。

522 – 曼聯 vs. 紐卡索聯 – (曼聯-1)主勝、2:0、3:0
曼聯近4場聯賽只得1勝,已被曼城拋離8分。賽程才走了不到3分之1,8分當然還可以追,但不該輸的比賽就有必須贏的壓力。紐卡最近吞下2連敗,中止此前4勝2和1敗的一段高峰。曼聯是本季唯二主場全勝球隊,更是唯一主場未失球隊伍,雖然近期已無開季的狂態,盧卡庫也已經7場比賽無進球,但馬夏爾仍是替補的可靠殺著,紅魔必須藉本場比賽重拾信心。

523 – 沃特福德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沃特福德一度升至第4名,但隨著3連敗又回到熟識的中游位置。鐵鎚在聯賽盃淘汰熱刺入8強,但聯賽卻是2和2敗4連不勝,主帥比利奇也因此下課,由莫耶斯臨危接手。其實比利奇任內勝率37.84%,已是鐵鎚近4任教練中最高。而莫斯耶上季接手桑德蘭,讓黑貓10年來首度降級,也是他教練生涯第一次降級,鐵鎚恐怕危險了。

755 – 布萊頓 vs. 斯托克城 – 和、1:1
布萊頓排名第8,近4戰2勝2和;斯托克排名14,近4輪1勝1和2敗。兩隊看似有些差距,但實際上只差3分。布萊頓近4輪的對手都是實力接近,主場2和客場2勝;斯托克則是客場扳倒沃特福德,主場平萊切斯特,近況也還不差。看來雙方實力相當,平手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