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1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斯托克城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1:1、1:2
斯托克上週客場中止2連敗,但對手狐狸換帥後入漸入佳境,各項賽事3連勝5連不敗,受讓可捧。

504 – 斯旺西 vs. 布萊頓 - (布頓頓+1)客勝、1:1
斯旺西3連敗,本季主場只有1勝,但那一勝正好就是贏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布萊頓近況則不錯,5場比賽2勝2和1敗只輸槍手,最近一個客場還以3:0大勝西漢姆,不敗可期。

505 – 南安普敦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0:1
班來本季表現極佳,客場更大躍進,近10場比賽只輸曼城,主帥Sean Dyche也被艾佛頓相中打算挖角。聖徒3連不敗也不差,但本季3勝都只贏後段班球隊,主場也不宜高估。

506 – 紐卡索聯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紐卡爬升至第9名,雖然客場3連不勝,但近4個主場3勝1和,伯恩茅斯則跌至19名,客場僅1勝4敗,看好紐卡再下一城。

51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西布朗維奇 - 和、0:0
兩隊實力接近,狀況和排名都差不多,盤口就是和局格,主隊機會稍高。

511 – 西漢姆聯 vs. 利物浦 - (西漢姆聯+1)主勝、2:2
鐵鎚近5戰1敗表現還不錯,聯賽盃淘汰熱刺也受好評,但上週作客水晶宮錯失2:0好局,主帥比利奇隨時可能下課。紅軍近4戰3勝看似不錯,但兩場歐冠對手太弱,聯賽上週打敗哈德斯菲爾德才中止3連不勝。紅軍常常看好他就害死你,近4次作客西漢姆就輸了3次,如果能拿1分,也還不算太壞的結果。

51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0
水晶宮客場全敗,幻想他們作客擊敗如日中天的熱刺不切實際。熱刺開季在溫布利是踢得不好,但已經漸入佳境慢慢適應,水晶宮應難有偷雞機會。

524 – 曼城 vs. 兵工廠 – 主勝、2:1、3:1
曼城本季未輸一場比賽,只在季前的熱身賽輸過一場給西甲的赫羅納(就是剛剛踢贏皇馬那隊,哈哈),以曼城聯賽8連勝加歐冠4連勝的無敵狀態,說槍手作客有機會真是自欺欺人。唯一算佔點優勢的是,溫格本季以副選陣容踢歐霸,還是順利晉級淘汰賽,主力陣容也沒添新的傷兵,比起曼城以主力遠征拿坡里,或許可以祈禱槍手能有出色發揮。

526 – 切爾西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
曼聯本季主場無敵,作客也在水準以上,反觀車仔的表現則較為不穩,聯賽已輸3場,除曼城外還不敵班來和水晶宮,主場面對強敵也無把握,踢平槍手和羅馬可見一班。曼聯的傷病情況沒有惡化,重要的是替補戰力更勝對手,馬夏爾已成恐怖後備,一旦局面僵持他就成了左右大局的關鍵人物。穆里尼奧的戰術較為保守,作客當然未必能贏,但車仔肯定也無把握,讓球宜取客勝。

528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1:1
艾佛頓各項賽事5連敗8連不勝,主帥科曼已在輸槍手之戰後下課,但換上的臨時教頭烏斯沃斯也3連敗,已跌入降級區。沃特福德2連敗,傷停狀況也頗嚴重,可能給太妃糖最好的止敗機會,但能不能贏就要看天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