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組:

3201-信心指數(80%)
阿爾堡 vs 比亞雷亞爾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歐洲小球會參加歐冠聯,可能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歐洲足聯主席普拉提尼下賽季還要改制,讓更多次級聯賽的球隊有機會在歐洲賽事亮相,這對於財務本身沒有很健全的小型俱樂部,其實是一種負擔,因為他們根本不可能花大錢補強陣容,結果去歐洲賽場被電,回到國內也體力透支,最終導致降級。西甲的塞爾塔維戈是這樣,英超的里茲聯是這樣,阿爾堡目前在丹麥超聯排名第10,已經掉到降級區邊緣,保級才是他們的首要目標,能拿到小組第3轉戰歐洲足聯盃已經很不錯了。近7場比賽只拿1勝,實在無力與西甲排名第2的比亞雷亞爾抗衡。

3205-信心指數(60%)
塞爾提克 vs 曼聯
個人推薦:和、小、0:0

曼聯只要1場平局,加上阿爾堡輸球,就能與比亞雷亞爾攜手晉級16強,因此這場客場比賽,對紅魔來說沒有迫切的贏球需要。但塞爾提克背水一戰,本場非勝不可。塞爾提克近年來在歐洲賽場都是客場蟲,但回到格拉斯哥就生龍活虎,贏過AC米蘭、贏過巴塞隆納、贏過本菲卡……更重要的是贏過曼聯。塞爾提克近12場比賽9勝1和2敗,橫掃國內聯賽和盃賽,但到了歐洲賽場就腳軟,本場能拿下近11戰8勝3和狀態絕佳的曼聯嗎?塞爾提克「鋒無力」,估計最多就是和局,還有可能小敗。

F組:

3202-信心指數(65%)
佛倫提那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推薦:和、小、1:1

拜仁5連勝狀況大勇,而讓他們恢復信心的關鍵一仗,就是上一輪在主場3:0擊敗佛倫提那。佛倫提那在敗給拜仁後,近3場比賽每下愈況,只有1勝1和1敗。拜仁缺少了前佛倫提那射手托尼,但從最近的比賽看來影響並不大,但佛倫提那少了吉拉迪諾就差很多,鋒線等於剩下穆圖獨撐大局。佛倫提那本季主場仍保持不敗,估計有機會搶一場平局。拜仁和局仍穩當,穩中求勝是上策。

3207-信心指數(75%)
里昂 vs 布加勒斯特星
個人推薦:主勝、大、4:1

布加勒斯特星近8戰5和3敗未嘗一勝,狀況可說是跌到谷底,上一輪主場對戰里昂,取得2:0和3:2領先都守不住勝利,最終以3:5落敗。只有1分的星隊本輪如果再輸,出線也就絕望,但客場要擊敗法甲冠軍難度太大,卻又非拚不可,預料里昂可以再勝一場。里昂前鋒本澤馬宣稱下賽季要轉會西甲球隊,歐洲賽事是他拿出真本事的時候。

G組:

3203-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費內巴切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雖然兵工廠在聯賽近況不佳,接連被熱刺逼平、敗走斯托克城,但歐冠聯小組賽槍手向來都不太需要擔心,尤其是在主場。本輪只要再取3分,就很有可能提前晉級。范佩西在英超將要停賽,本場可以毫無保留,阿德巴約和沃爾科特在歐冠聯的演出都讓人滿意,順利取勝問題不大。費內巴切的巴西核心艾力克斯因傷缺陣,雪上加霜。

3206-信心指數(70%)
基輔發電機 vs 波圖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基輔的主場向來不好踢,作客球隊很難全身而退,他們在主場贏過羅馬、贏過兵工廠、平過皇馬和國米,本賽季也在主場踢平槍手和費內巴切。波圖上一輪在主場不敵基輔發電機,幾乎斷送了出線的機會,本輪作客也只能放手一搏。但波圖3連敗近況甚差,而基輔6連勝狀況絕佳,很有可能在主場再下一城。

H組:

3204-信心指數(65%)
博里索夫巴特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個人推薦:和、小、1:1、1:2

博里索夫巴特防守欠佳,但運氣超好,加上有個表現不錯的門將維雷姆科,屢救險球,才得以在聖彼得堡拿走1分。回到主場有機會擊敗澤尼特嗎?大仙認為很難,但巴特的穩守反擊非常有威脅,再拼一場和局機會不低。

3208-信心指數(65%)
皇家馬德里 vs 尤文圖斯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豪門對決,勝負在電光火石之間,當然,主場優勢也是很重要的。皇馬非常清楚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不僅是因為客場輸了,而是要搶小組第1,本場非勝不可。皇馬除了德拉雷德外,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只要別在剛開賽時因為精神不集中丟球,主場拿下尤文機會還是較高。尤文陣中傷兵滿營,除了特雷澤蓋、布馮、C扎內蒂、安德拉德、鮑爾森和馬基西奧外,上周又添科內澤維奇和格里格拉兩名傷兵,作客應以和局為目標。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