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1105.PNG

明天凌晨有一場英超補賽,一隊想搶進前4,一隊想逃出降級區。與歐冠聯小組賽同時舉行的這場比賽,也有不錯的賣點。

賽事編號:3203
西漢姆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西漢姆聯最近連續踢平兵工廠和桑德蘭,對槍手是落後兩球追平,對桑德蘭卻是領先兩球守不住勝利。西漢姆聯近4場比賽3和1敗,進攻表現當可,但4場比賽各失2球,防守是他們陷入降級區的最大罩門,本季只有兩場比賽能保住清白之身。反觀阿斯頓維拉,雖然10輪比賽攻進14球在前8名的球隊中是最差的,但只失9球僅次於切爾西,防守滴水不漏是維拉本季想挑戰前4的本錢。不過維拉近期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最近3場比賽全部和局,聯賽盃和桑德蘭激戰120分鐘,最終是靠著PK才將對手淘汰。西漢姆聯有R科瓦奇紅牌停賽,但也有帕克解禁復出。維拉方面,庫拉爾同樣因為紅牌禁賽,但有貝耶和路克揚可以取代,米爾納小腿受傷可能缺陣,但也有彼得羅夫可以頂替。西漢姆聯在主場迎戰維拉佔有心理上的優勢,過去10次在厄普頓公園球場交手,西漢姆聯2勝7和1敗稍佔上風,上賽季0:1落敗,但客場1:1踢平維拉。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