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4-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38 – 尤文圖斯 vs. 奧林匹亞科斯 – 主勝、2:0
尤文仍居義甲榜首,本季主場全勝,歐冠小組賽連2輪客場吞敗,回家勢必反彈。

540 – 馬爾墨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1:3
馬爾墨近4戰3敗,在歐冠小組應該是和奧林匹亞科斯爭第3,馬競4連勝近況佳,上一輪大勝馬爾墨5:0,有能力雙殺對手。

B組:

539 – 巴塞爾 vs. 盧多戈雷次 – 主勝、2:0
巴塞爾主場很強,第2輪曾擊敗利物浦,上一輪不敵盧多戈雷次,主場必有所回應。

568 – 皇家馬德里 vs. 利物浦 – 主勝、3:1
皇馬作客也大勝紅軍3:0,以他們11連勝的勢頭,紅軍在伯納烏實難阻擋戰艦前進。

C組:

536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勒沃庫森 – (2.5球)小、主勝、1:0
C組人人有希望,藥廠6分領先,摩納哥5分居次,澤尼特4分緊追。澤尼特在俄超遙遙領先,可專心在歐冠衝刺,加上主場低溫加持,藥廠近況也不怎麼好,小球是個不錯的選擇。

537 – 本菲卡 vs. 摩納哥 – 主勝、2:1
本菲卡3輪只拿1分,但卻是在客場踢平摩納哥,摩納哥近期狀況一般,7場比賽2勝4和1敗,寧取葡超領頭羊主場拿首勝。

D組:

541 – 兵工廠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2:0
槍手傷兵多,但近期仍取得3連勝4連不敗,包括上一輪幸運逆轉擊敗安德萊赫特。拉姆西與沃爾科特復出是利多,溫格總算有較充裕的人手可用,聯賽2連勝加上排名重返前4,如果再拿1勝有機會提前晉級,必拚。

542 – 多特蒙德 vs. 加拉塔薩雷 – (2.5球)大、2:1、2:2
多特在歐冠3連勝,再1分可望提前出線,但多特盃賽出彩,聯賽卻一塌糊塗,竟吞下5連敗連不勝,排名跌入降級區讓人難以置信。多特下週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3的慕森加柏,絕對是一場不能輸的硬仗。本場歐冠,多特贏面還是高些,但賠率太低未必是好事,建議放過,小買加拉塔薩雷不敗亦無不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