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10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 (紐卡索聯+1)主勝、(2.5球)大、2:2
寧買當頭起向來是真理(但不一定會中XDDD),紐卡3連勝4連不敗,這才像個樣子。紅軍本季很不穩定,雖然聯賽4連不敗,但多線作戰,新人多又無人頂上阿蘇位置,種種缺失顯得問題不少,受讓當取主勝。提醍一下,這場運彩開場中,蘋果足球直播,我和傑拉德會陪大家一起聊。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西布朗維奇 - (不讓分雙勝)和局或萊切斯特城、1:1、2:1
萊切4連不勝,但主場不敗夠穩。西布朗同樣4連不勝,本季5個客場1勝1和3敗。兩隊實力接近,信萊切主場不敗,但讓球不易。

509 – 赫爾城 vs. 南安普敦 - (赫爾城+1)主勝、1:1
聖徒高飛上枝頭,6勝1和2敗表現極佳,不過赫爾城非省油的燈,近3輪不敗,還連續踢平槍手和利物浦,聖徒作客拿1分已經很不錯。

510 –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客勝、1:2
西漢姆上週主場宰曼城,3連勝氣勢強。斯托克城近4戰3敗,主場也不如過往強大,要找高賠,這場應可一試。

511 – 兵工廠 vs. 班來 - (兵工廠-1)主勝、3:1
槍手主場不敗,但竟然踢平3場,本週對未勝又墊底的班來,雖然中後場傷兵一堆,但桑切斯和維爾貝克狀態佳,又有拉姆西與沃爾科特可以復出,敢給我失分試試看。

512 – 艾佛頓  vs. 斯旺西 - 主勝、2:1
天鵝海排名還高於太妃糖,但作客表現實在不優,艾佛頓近期狀況提升,主場應可拿到3分。

513 – 切爾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切爾西-1)主勝、3:0(或以上)
這不是送分題嗎?車仔主場4連勝,進11球失2球,QPR客場4連敗,進1球失12球。車仔你不要搞我啊~~

514 – 曼城 vs. 曼聯 - (2.5球)大、主勝、2:1
昨天還是被車仔搞了,才小贏1球真是...今天這場也有場中,如果說狀態肯定是曼聯更好,但曼城3連不勝,回主場非踢好德比不可。曼城對戰3連勝,近年對曼聯佔優勢,加上主場出擊理應看好。

515 – 阿斯頓維拉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1
維拉吞下5連敗,開季4輪不敗的好狀態彷彿一夕不見,但攤開這5連敗,前4場輸對手分別是槍手、車仔、曼城和艾佛頓,上週則是作客不敵QPR,本週回主場,碰上水準起伏的熱刺,似乎是搶分的好機會。不過維拉對戰熱刺的紀錄不佳,5連敗且1球未進,不宜看好。

521 – 水晶宮 vs. 桑德蘭 – 0-1球、(桑德蘭+1)客勝、0:0
水晶宮3連不勝,桑德蘭2連敗,兩隊都在榜末掙扎。黑貓作客沒贏過,2和2敗只進2球丟了11球;水晶宮主場1勝1和2敗略好一些,但進4球失5球,防守尚可但進攻不佳。兩隊看來都很難贏,可能進球都不會多。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