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10

補齊10場。

本週很忙,長話短說。

6204 – 曼聯 vs. 兵工廠 – 主勝
紅魔對槍手近7戰6勝1敗,雖然槍手本季大變身,但最近火力減弱(不算聯賽盃勝雷丁的大亂鬥),靠英超的最好的防守實不足以贏球。曼聯有范佩西倒戈,他急欲證明自己離開槍手是對的,加上好運與裁判因素,槍手想贏,難。

6243 – 富勒姆 vs. 艾佛頓 – 和
艾佛頓是富勒姆剋星,近6次交手5勝1和,但太妃糖最近連3平贏不了球,考慮富勒姆主場戰力加分,近6戰3勝2和1敗表現不差,應有能力至少不敗。

6244 – 諾里奇 vs. 斯托克城 – 和
諾里奇3連不敗,主場更連贏槍手和熱刺。斯托克城本季只贏過1場比賽,但6場和局與桑德蘭並列和局王,客場3和2敗只輸過爭標份子切爾西與曼聯,諾里奇難勝。

6245 –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維拉客場1和4敗只進2球表現極差,黑貓則是主場不敗,雖然1勝2和沒有特別好,但近2季2勝2和吃定維拉,不輸應可預期,就看史蒂芬弗萊徹能否找回狀態。

6246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客勝
斯旺西近期狀況有回來,4場比賽2勝1和1敗,只在客場0:1小負曼城,本季6個主場3勝2和1敗,上賽季就曾在主場逼和藍軍。不過藍軍本季在英超氣勢非凡,上週輸曼聯非戰之罪,週中也在聯賽盃上演復仇記。信藍軍穩紥穩打,小勝凱旋。

624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熱刺對維根,還有什麼要考慮?兩隊實力不在同一個檔次,主客場近況和對戰紀錄都是熱刺佔優,應可順利過關。

6254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在歐冠聯可能又是失望的一季,雖然剩3輪還有機會,但除非能拿下3連勝,否則出線還是空談,不如好好來衝刺英超才是正途。曼城兵強馬壯,曼奇尼基本上什麼都不用做,交給球員就好。曼城本季英超戰績6勝3和,是唯一不敗之師,近2個客場也全勝,這3分如果拿不到就是失敗。

7217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雷丁 – 主勝
QPR第一勝還沒入手,上週對槍手其實已經有機會了。本週回主場,面對狀況同樣糟糕的雷丁,此時不贏更待何時。

7227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利物浦本季很離譜,開季前9輪2勝4和3敗,失球比進球多,攻守明顯失序,但球迷也不用太悲觀,紅軍在聯賽已有起色,最近4輪2勝2和,雖然週中聯賽盃在主場失利,但之前3個主場2勝1和兼未失1球。紐卡2連勝3連不敗表現也不差,但客場非幸運地,本季未嘗勝績,信利物浦在主場重響勝鼓。

1202 – 西布朗維奇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西布朗主場4勝1敗進10球只失4球戰績極佳,南安普敦則是客場4連敗,進5球失16球,西布朗理應在主場被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