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11

補齊10場。

6219 – 兵工廠 vs. 富勒姆 – 和
這個組合的倫敦德比槍手向來佔優,但情勢上賽季逆轉,富勒姆主勝客和,繼08-09賽季後再一次對手不敗,加上10-11賽季富勒姆主場的平局,等於對槍手已經3連不敗。槍手週中作客精銳盡出,只能與沙爾克踢成2:2平手,本週雖有主場優勢,但面對近7輪3勝3和1敗,只專注英超的富勒姆,陣容殘缺的槍手不宜看高。

6220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主勝
艾佛頓主場不敗,桑德蘭客場未勝,如無意外應該有力贏球。不過太妃糖近4輪全和,桑德蘭近4場比賽2和2敗,2敗都只輸0:1。艾佛頓恐怕只能小勝,讓1球/球半宜取下盤。

6221 – 雷丁 vs. 諾里奇 – 主勝
雷丁本季尚未開胡,焦急之情可想而知,其實雷丁近況已有起色,最近7場各項賽事踢下1勝5和1敗(聯賽盃加時才輸槍手)。諾里奇近況不俗,近4場比賽3勝1和,包括擊敗槍手、熱刺和斯托克城,但本季客場1戰未勝,可能要成為幫助雷丁開胡的貴人。

6222 – 南安普敦 vs. 斯旺西 – 和
同樣焦急的還有南安普敦,1勝1和8敗在英超墊底,近4場比賽全敗,丟11球只進2球。斯旺西2勝2和1敗狀況明顯較佳,就算作客戰績稍差,應該都可以保住不敗。

6223 – 斯托克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又是一個主場未敗對上客場未勝的組合,其實何止客場未敗,QPR目前戰績4和6敗尚未開胡,總有一天要出現苦主。斯托克城2和2敗近況也差,就連向來拿手的主場,本季也只有1勝4和(聯賽盃加時敗),兩隊都沒有什麼把握。

6224 – 維根競技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維根是英超奇蹟,常被當成豪門提款機,卻又年年保級成功,偶而還會爆個冷門,就像上週客勝熱刺取得2連勝。西布朗上週終止2連敗,主場拿下南安普敦,但客場本季未勝,也是西布朗的軟肋。這場比賽理應看好維根,但我不信他們會3連勝,下盤。

6229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客勝
維拉2連勝3連不敗,但對手都是水貨,曼聯可是近8戰7勝1和(聯賽盃加時敗給切爾西)。兩隊近6次交鋒曼聯4勝2和,以維拉本季所展現的水平,難擋紅魔。

7217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曼城在歐冠是軟腳蝦,這反而是英超對手的噩夢,因為歐冠無望自然要以衛冕英超為目的。大家都說曼奇尼是廢材,但上賽季的英超冠軍證明了只要有好球員,教練再廢都能拿冠軍。以本賽季陣容來看,曼城真正的對手只有切爾西和曼聯,主場對熱刺誓拿3分。

7226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紐卡5連不敗,本季各項賽事8個主場6勝1和1敗,只輸給曼聯。西漢姆近4戰1勝1和2敗,本季4個客場1勝1和2敗,只贏過QPR。紐卡近9次主場對西漢姆5勝4和,不敗可期,稍看好主勝。

7228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和
藍軍近3戰2勝1和,本季主場除了輸曼聯1場,平尤文1場外其他全勝(聯賽盃對曼聯加時勝)。紅軍近4戰2和2敗,近2個客場1和1敗,照牌面看紅軍穩輸。不過,紅軍向來遇強越強,近2季6遇藍軍拿下5勝1敗!雖然很沒有理由看好利物浦,但我傾向投下盤1票。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