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10-11-4.PNG

這一輪的歐冠聯不太準,歐洲聯賽就更難了,記得小注玩玩就好。

不是每場都有推薦,沒有推薦的場次狀況不好判斷,請自行斟酌。

今日推薦:

4201 – 尤文圖斯 vs 薩爾斯堡紅牛 – 主勝、3:1
   尤文近況甚佳,上週作客擊敗米蘭,士氣正高,為爭出線必取3分。

4202 – 萊克波茲南 vs 曼城 – 大、1:2
   看到曼城作客就是沒什麼信心,兩隊都有能力進球,推大分。

4203 – 勒沃庫森 vs 阿瑞斯 – 主勝、3:0
   上輪作客被對手悶和,藥廠回主場勝望濃。

4204 – 羅森堡 vs 馬德里競技 – 和、1:1
   羅森堡主場極強,剛好滿1年未嘗敗績。雖然特隆赫姆這幾天不算太冷,但馬競作客戰績平平,輸球不意外。

4205 – 根特 vs 里斯本運動 – 大、客勝、1:2
   根特主場不差,小組賽兩敗都在客場,不過里斯本運動近況極佳,而且小組賽3連勝,為免夜長夢多,拿下根特即可提前兩輪晉級。

4206 – 索菲亞列夫斯基 vs 里爾 – 和、0:0
   索菲亞列夫斯基首輪小組賽兩度落後但最終逆轉氣走根特,但随後吞下2連敗,近3場比賽也全輸,拱手讓出了聯賽榜首位置。里爾防守不錯,但近期在聯賽表現一般,作客更差,沒贏球把握。

4207 – 布魯日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1:0
   D組情勢微妙,4隊互咬機會高,布魯日上一輪作客踢平札格拉布,回主場有機會拿3分。

4208 – 薩洛尼卡 vs 比亞雷亞爾 – 小、和、1:1
   比亞雷亞爾作客3連平,遠征希臘不佔優勢。薩洛尼卡主場曾戰勝札格拉布發電機,實力略遜對手但不是穩輸。

4209 – 博里索夫巴特 vs 謝里夫 – 主勝、3:1
   巴特在E組一支獨秀,雖然主球場可容納人數太少不符規定,必須移師明斯克的發電機體育場,但都在白俄境內,也等同於有主場優勢。

4210 – 基輔發電機 vs 阿爾克馬爾 – 主勝、2:1
基輔5連勝狀況夯,週日更在聯賽大勝對手9:0,AZ近期是有一場沒一場,歐洲聯賽小組賽也吞下2連敗,本輪再輸出線機會渺茫。

4211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巴勒摩 – 主勝、2:0
   中央陸軍3連平,但對手都是近況好實力不差的隊伍,而巴勒摩3連敗,其中2個主場都輸球,包括上一輪0:3輸中央陸軍,作客很難翻身。中央陸軍小組賽3連勝,可望提早兩輪晉級。

4214 – 哈伊杜克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和、1:1
   澤尼特俄超冠軍在望,歐洲聯賽小組賽又已經3連勝,近期相信會把重心放在聯賽上。從澤尼特近期作客戰績看來,也並非穩拿3分,本場只要踢平基本上就能出線,哈伊杜克搶分良機。

4215 – 赫塔菲 vs 斯圖加特 – 主勝、1:0
   赫塔菲近況不佳,7場比賽只有2勝,但2勝恰好都在主場拿下。斯圖加特近期狀況冒升,德甲排名已脫離降級區,但作客表現還是不好,上週末在德甲也以0:2輸給沃夫斯堡。兩隊實力差距不遠,斯圖加特小組賽3連勝出線在望,本輪不會力拚,應會有所保留準備週日迎戰文達不來梅。

4217 – 恩荷芬 vs 德布勒森 – 主勝、4:0
   PSV上週末被純特終結6連勝,但在這波連勝中,PSV總共攻進23球只失3球,包括主場10:0屠殺傳統勁旅飛燕諾,近況十分理想。德布勒森在小組賽3連敗,出線機會不大,恐怕已無心作出抵抗。

4218 – 桑普多利亞 vs 米塔利斯 – 主勝、2:0
   米塔利斯5連勝近況絕佳,但桑普近期也有擊敗佛倫提那,踢平國際米蘭的佳作,上一輪作客被米塔利斯逆轉,回主場必拚。

4219 – 塞維亞 vs 利沃夫喀爾巴阡 – 主勝、3:0
   塞維亞上週末0:5慘敗給巴塞隆納,中止3連勝,不過對手不強,主場仍值得被看好。

4220 – 巴黎聖日耳曼 vs 多特蒙德 – 和、1:1
   多特蒙德週日在德甲榜首大戰中,客場2:0拿下梅因斯,獨自坐上龍頭寶座,但多特蒙德在歐洲聯賽的表現卻與德甲成反比,前3輪1勝1和1敗只排名第3,而且連續兩個主場都無法贏球。PSG近期戰績也陷入低潮,從了在聯賽盃加時後淘汰里昂以外,其他3場比賽2和1敗,包括主場不敵歐塞爾。雙方都無必勝把握,傾向和局。

4221 – 利物浦 vs 拿坡里 – 小、主勝、1:0
   利物浦2連勝3連不敗,有復甦跡象,雖然拿坡里週日在客場擊敗布雷西亞中止3連不勝,但整體狀況紅軍明顯較佳。K組在前6場小組賽出現多達5場和局,唯一勝利就是紅軍在主場拿下布加勒斯特星。不過拿坡里本季作客不曾輸球,紅軍主勝不是十分可靠。

4223 – 波圖 vs 貝西克塔斯 – 主勝、3:1
   波圖本賽季氣勢如虹,16場各項賽事拿下15勝1和的驚人戰績,不僅在葡超獨領風騷,歐洲聯賽小組賽也以3連勝穩居L組榜首,主場應可順利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