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1.PNG

補齊9場。

先送上6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沙爾克04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2:0

沙爾克週中以主力陣容作客以色列,但未能取得勝利,還奉送給對手特拉維夫哈普爾在歐冠聯史上的首個積分。雖然沙爾克在歐冠聯小組賽仍排名第2,但本菲卡已經追了上來,出線還有得拚。回到德甲,沙爾克的前景更難以樂觀,不過馬加特依然相信,只要一場勝仗就能扭轉處境,他也希望這場勝利就是來自聖保利。從近期的狀況看來,沙爾克在進攻上欠缺致命殺著,近4場比賽僅僅進了1球,連狀況最好的亨特拉爾也都沈寂下來。不過,防守上倒是大有進步,上週末主場小輸勒沃庫森0:1,守不住對方換上來的快馬山姆,確實暴露出梅策爾德轉身慢的缺點,但中衛遇到速度快的前鋒靠的是經驗,這一點梅策爾德還是有可取之處。勞爾本季10場德甲全部先發,但只攻進1球,據說馬加特考慮在這場比賽將勞爾暫放板凳,看看有沒有其他可能性。聖保利兩名前沙爾克球員阿薩莫阿和贊布拉諾都是主力,前者轉會後者租借,不過阿薩莫阿上輪紅牌將要停賽,加上球隊2連敗近況平平,將是沙爾克重返正軌的良機。

賽事編號:6213
紐倫堡 vs 科隆
預測:主勝、2:1

兩隊近況都極佳,紐倫堡3連勝而科隆則2連勝,但紐倫堡在近4場德甲拿下3勝很有說服力,而且對手分別是沙爾克、沃夫斯堡和文達不來梅,年青小將京多安和拜仁借將艾基奇兩名土耳其裔的球員近期都大放異彩,紐倫堡本季可望早早完成保級任務。科隆方面,打敗漢堡固然是讓人驚喜,諾瓦科維奇演出帽子戲法更教人驚艷,這名斯洛維尼亞巨人已沉睡許久,他的復活對科隆有正面意義,也得以中止了聯賽6連不勝。從歷史對戰看來,紐倫堡佔有很大優勢,兩隊近6次在德甲交鋒,紐倫堡5勝1敗,只有在上賽季作客時輸0:3,諾瓦科維奇當時也獨中兩元。稍微看好紐倫堡,大小不宜冒險。

賽事編號:6214 *
慕森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這場比賽有暗湧。第一,拜仁本季在德甲作客戰績並不出色,上一個客場也只能0:0踢平漢堡;其次,拜仁近3次作客普魯士公園球場都只拿到和局;第三,慕森加柏水深火熱,聯賽已經3連敗8連不勝,其中只收穫2分,極需要搶分保級;第四,週中踢歐洲賽事的強隊往往在接下來的聯賽失分,拜仁情況很明顯,近6次踢完歐冠聯(上屆決賽不算),有5次在隨後的聯賽失分,本賽季前3輪歐冠聯小組賽後2和1敗正是如此。拜仁當然有可能贏球,里貝利和巴德斯圖博都可能復出是利多,加上近6戰攻入7球,兩度演出帽子戲法的戈麥斯狀況奇佳。慕森方面傷兵甚多,包括主力門將拜利,後衛丹特和前鋒馬特摩爾,又有兩名中場核心阿蘭戈和馬克斯停賽,慕森也只能死守求和。足球場上的數據有時候就如此奇妙,這場比賽的客勝賠率很甜,可能會害死不少人。

賽事編號:6215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預測:大、和、2:2

法蘭克福近況很火,聯賽排名已上升至第5,是近年難得一見的佳績,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引進了前希超和德甲的進球王蓋卡斯,前10輪聯賽進9球,進球率比起06-07賽季效力波鴻拿下德甲金靴,32輪進20球有過之而無不及。法蘭克福近5戰4勝1和,4勝都有蓋卡斯的貢獻,唯一沒進球就是0:0平沙爾克04。沃夫斯堡2連勝,但德國盃贏業餘球隊,以及上一輪主場小勝斯圖加特,都無法說服大仙相信他們能再贏一場。狼堡本季作客表現很平淡,聯賽只有1勝1和3敗,主場兩次被對手大逆轉更讓人印象深刻,你總會懷疑這支球隊的專注力不夠,後防線仍然有一些問題,被視為答案的弗雷德里希還在養傷,實在很難保證大門不失。從兩隊近況看來,都是能進球也能丟球,大分應是相當合理的選擇。

賽事編號:6216
漢堡 vs 霍芬海姆
預測:客勝、1:2

拿下梅因斯踢平拜仁,漢堡看似有爭冠能力,但德國盃大敗於法蘭克福,作客面對科隆從落後到領先再被逆轉,漢堡大起大落只說明了一件事情:不要太過看好他們,尤其是當漢堡要讓球的時候。霍村近期狀態則大幅冒升,自從敗給梅因斯後,4場比賽3勝1和,包括在客場差一點擊敗多特蒙德。漢堡有南韓小將孫紅敏傷癒復出,而且復出即有進球,但漢堡傷兵仍多,包括主力門將羅斯斯、奧戈、班傑明、迪克邁爾、艾利亞、卡斯特倫、揚森、佩特里奇、托倫和范尼,排不出最佳陣容,而霍芬只缺了中衛西穆尼奇,又有薩利霍維奇解禁復出,雖然作客不曾贏過漢堡,但這場看來有機會締造歷史。

賽事編號:6217
弗萊堡 vs 梅因斯
預測:客勝、1:2

梅因斯2連敗,近4戰1勝3敗,但扣除德國盃作客不敵亞琛,兩場德甲都是輸給強隊,主場對漢堡不是沒有機會贏,上一輪對多特蒙德如果不是波蘭斯基罰失追平的十二碼,也未必就輸掉榜首大戰。弗萊堡同樣是近4場1勝3敗,而且只輸客場,主場已經2連勝,但仔細觀察,弗萊堡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全輸,沙爾克、狼堡、不來梅和拜仁全部拿走3分,梅因斯本季表現極為出色,主力陣容一直保持健康也是利多,可望繼續追趕多特,客勝高水,早買為宜。

賽事編號:7228
漢諾威96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1:1

多特在德甲士氣如虹,雖然週中在歐洲聯賽只拿到平局,已經3連不勝,但對多特來說,本季在聯賽出現奪冠良機,歐洲賽事有可能會放棄掉。漢諾威近期狀況下滑,4場聯賽1勝3敗,但漢諾威主場向來強勢,近4個賽季都不曾輸給多特,有力一拚。

賽事編號:7240
勒沃庫森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2:1

凱撒勞頓有復甦跡象,連兩場比賽都以3:0大勝對手,但那畢竟是在主場,客場已經4連敗。藥廠週中在歐洲聯賽1:0小勝,出線基本上不成問題。上週末聯賽也在客場拿下沙爾克04,近況也相當不錯,估計應有機會在主場小勝開紅。

賽事編號:7241
斯圖加特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和、2:2

斯圖加特剛逃出降級區又被拉了回來,但他們在歐洲聯賽卻拿下4連勝提前晉級,情況跟多特可說是大不相同。但既然提前晉級,可以將精力放在聯賽上搶分。不來梅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輸球後,幾乎出線無望,而且不來梅已吞下3連敗,狀況很不理想。雙方後防線都有不少傷兵,又必須傾力搶分,不過這場比賽的大小為3.5球,要注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