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325543-0BB2BB36000005DC-582_468x319.jpg

貝爾有速度有射術還有精準傳中,前途無可限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如果你有看昨天熱刺在主場快意復仇之戰,一定會同意老雷德納普(Harry Redknapp)所言:把你的髒手拿開,離貝爾(Gareth Bale)遠一點!

今年才21歲的貝爾是南安普敦青訓系統培養出來的左路好手,16歲又275天就為南安普敦上陣,是隊史第2年輕的球員,僅次於15歲又175天就亮相預備隊的沃爾科特(Theo Walcott)。巧合的是,這兩人在青年隊時期曾經是室友,到現在還是好朋友。沃爾科特成名較早,但貝爾大有後來居上之勢。

兩星期以前,貝爾大鬧聖西羅,憑著驚人的速度連續2次在左路如入無人之境,還神奇地上演帽子戲法,為無助的熱刺帶來一絲絲希望,雖然最終仍以3:4落敗,但無人記得國米是怎麼贏的,只記得貝爾這個名字,和那張談不上帥但很有個性的臉。熱刺雖敗猶榮,全英格蘭甚至全歐洲,都在談論這名威爾斯新秀。

兩個星期之後,昨天,貝爾再接再厲,這次不以進球幫助球隊,但依然將全世界最佳右後衛麥孔(Maicon)玩弄於鼓掌之上,兩次用速度爆殺麥孔和盧西奧(Lucio),再以漂亮的傳中球讓克勞奇(Peter Crouch)和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砰砰兩槍,讓國米魂斷白鹿巷。

經過這兩輪歐冠聯小組賽,貝爾的名字響徹雲霄,熱刺球迷都在擔心,留得住他嗎?

近況越來越好的荷蘭前鋒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說出了球迷的心聲:「他現在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之一,他越來越強,每個人都怕他。他今天面對的是世界上最佳後衛之一的麥孔,但貝爾殺了他。對所有人和整個俱樂部來說,我們都需要留住他。」

貝爾有多神奇?這就是了!(影片要快看,不知道還能放多久)

 
Inter Milan v Tottenham Hotspur
Uploaded by vannisteltoy. - Basketball, baseball, pro wrestling and more sports videos.

 

PS.感謝微博上大陸朋友的指正,國際米蘭與AC米蘭共用聖西羅球場,但國米的球迷向來稱聖西羅為梅阿查(Stadio Giuseppe Meazza),以紀念這名曾效力和執教國米,也曾短暫效力過米蘭,贏得過兩屆世界盃的義大利傳奇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