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16

未完待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水晶宮 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和、1:1
水晶宮3連不勝,但近4戰拿5分,表現還算不錯。斯托克上週主場擊敗槍手,終止3連敗,但槍手輸得實在莫名其妙,不是斯托克城踢得特別好。本場勝負難料,小心為宜。

501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客勝、1:2
聖徒3連敗4連不勝,但3連敗都輸給強隊,非戰之罪。班來開胡後一度打出4連不敗,但上週不敗QPR又打回原型。信聖徒終止連敗,本季有力爭一席歐洲賽事門票。

502 –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1
黑貓好久沒贏,主場也一樣,但要擊敗他們其實也不容易,近5戰4和,本季9場和局都是最多。西漢姆3連勝狀況佳,但客場也只贏過西布朗、班來和水晶宮,不宜高估。

503 – 切爾西 vs. 赫爾城 - 主勝、3:0
車仔不寫了,主勝。

504 –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0:1
維拉終止6連敗9連不勝後,上週完成2連勝,近況回升,而且連3輪都遇到中下游球隊,是搶分良機,受讓必捧。

505 – 萊切斯特城 vs. 曼城 - (2.5球)小、客勝、0:2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6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7 – 曼聯 vs. 利物浦 – 主勝、2:1
曼聯5連勝近況佳,雖然利物浦近3場聯賽2勝1和表現也不差,但受到歐冠苦戰仍然出局的影響,作客老特拉福恐難以全身而退。

512 – 斯旺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1:0
熱刺3連不勝,雖然無礙在歐霸晉級,但輸給貝西克塔斯後掉到小組第2。斯旺西近4輪聯賽只有1勝,但近6個主場4勝2和,表現甚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