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EL-6-1.PNG

歐洲聯賽最後一輪,附上兩場其他比賽的預測。

3204 – FC蘇黎世 vs. 瓦斯路易 – 客勝
瓦斯路易贏球晉級,這場比賽拿命去拚,FC蘇黎世已打包,不會擋人財路。

3205 – 拉齊歐 vs. 里斯本運動 – 主勝
這場比賽不好猜,里斯本運動首名出線,可以隨便踢,拉齊歐即使贏球,也還要蘇黎世幫幫忙,一旦瓦斯路易半場大幅領先,拉齊歐恐怕會放棄比賽。

3206 – 貝西克塔斯 – 斯托克城 – 小、和
斯托克城已經提前晉級,但和局能保證首名,前5輪斯托克未嘗敗績,應有機會至少搶1分。貝西克塔斯和局就晉級,贏球可拿下首名,但為免輸球而讓基輔有機可乘,會比較小心謹慎。

3207 – 基輔發電機 vs. 馬卡比特拉維夫 – 主勝
基輔要大勝對手才能抓住出線的微小希望,開賽後必定狂攻,馬卡比特拉維夫已提前出局,加上實力有所不及,作客無力抵抗。

3208 – 巴黎聖日耳曼 vs. 畢爾包 – 主勝
畢爾包已鎖定首名,PSG就算贏球都可能被淘汰。PSG本季把目標放在法甲聯賽冠軍,歐洲聯賽其實可有可無,但畢竟是豪門新貴,在主場總不能隨便踢踢,贏球出局其實正合高層心意,應會全力以赴。

3209 – 布拉提斯拉瓦 vs. 薩爾斯堡紅牛 – 客勝
紅牛對PSG有客場進球優勢,本場比賽贏球即可晉級,首回合主場曾大勝對手3:0,兩隊實力有差,紅牛有望繼續往前挺進。

3211 – 馬卡比海法 vs. 沙爾克04 – 和
沙爾克已確定小組首名,應會留力備戰上半季最後一輪對不來梅的大戰。馬卡比海法贏球就以次名出線,但3連敗狀況很糟,碰上實力明顯超班的沙爾克,就算對手半力出擊,要拿3分也談何容易。

3212 – 布加勒斯特星 vs. AEK拉納卡 – 主勝
拉納卡曾在主場擊敗馬卡比海法踢平布加勒斯特星,作客踢平沙爾克,但整體來看,布加勒斯特星在主場的表現可信,拉納卡想爭取出線本輪非贏不可,但作客放手一搏,恐怕會輸得更多。

3213 – 富勒姆 vs. 歐登塞 – 主勝
富勒姆贏球出線,他們在主場剛贏了利物浦,也曾經踢平曼城,來自丹麥的球隊很難全身而退。

3214 – 克拉科夫 vs. 純特 – 客勝
純特4勝1和首名出線,唯一失分是作客對富勒姆,面對防守表現平平,而且必須在主場爭取勝利的克拉科夫,純特很可能多帶走3分。

3215 – 安德萊赫特 vs. 莫斯科火車頭 – 主勝
兩隊都已經晉級,安德萊赫特是唯一5戰全勝的球隊,最後一輪回主場,當然希望十全十美。莫斯科火車頭踢完這場比賽就放寒假,球員恐怕已無心戀戰。

3216 – 格拉茨 vs. AEK雅典 – 主勝
這場是雞肋,輸贏都無所謂,純面子之爭,稍看好主勝。

附:

3202 – 柏雷素爾 vs. 桑托斯 – 和
3217 – 智利大學 vs. 利加大學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