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15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2
車仔作客當然有可能失分,但主要是面對死守的中下游球隊而言,例如桑德蘭,不然就是實力相當的對手,像曼城和曼聯。紐卡主場戰績不錯,3勝2和1敗曾戰勝利物浦,但輸給了強敵曼城,也還沒受到其他強隊的考驗,恐怕還是難敵實力雄厚的藍軍。

504 – 赫爾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和、1:1
老虎和西布朗半斤八兩,誰先中止連續不勝也不奇怪,當然,繼續不贏機會也不低,這種對戰組合最好是放過。

533 – 利物浦 vs. 桑德蘭 – 主勝、2:0
紅軍2連勝稍微讓球迷感覺活著,回主場面對4連不勝的黑貓,是本季首嘗3連勝的良機,而且紅軍接下來的賽程很硬,先是歐冠聯小組賽生死戰對巴塞爾,英超接著先鬥曼聯後對兵工廠,本場必抱著不勝無歸的決心。

534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班來 – 和、0:0
這同樣是一場勢均力敵之戰,比近況2和2勝的班來要優於1勝1和3敗的QPR,但QPR可是在近6個主場拿下3勝2和1敗,雙方都難給人十足信心。

540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斯托克城+1)主勝、(2.5球)小、1:1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5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水晶宮 – 主勝、2:1
熱刺不敵切爾西是意料中事,相信球員不會因為週中的失利而氣餒(至少比起主場輸斯托克城感覺好多了)。水晶宮近8輪只有1勝,苦主是本季表現大滑坡的利物浦。熱刺力爭上游,不應該再失分給中下游球隊了。

559 – 曼城 vs. 艾佛頓 – 主勝、3:1
艾佛頓近3季都沒在客場贏過曼城,何況碰上的是近況絕佳拿下4連勝的藍月亮?阿奎羅極速暖機,已爬上射手榜第一,沒有了南美勁敵蘇亞雷斯,本季能夠且止阿奎羅穿上金靴的大概只有他自己。

560 – 西漢姆聯 vs. 斯旺西 - 主勝、1:0
兩隊本季都發揮出色,排名都維持在積分表上半部。西漢姆2連勝近況較佳,而且近5個主場4勝1和無敗績,包括擊敗利物浦和曼城,至於斯旺西,主場5勝2和1敗還優於槍手,但作客只得1勝2和3敗,近5個客場不勝,應可看好主勝。

561 – 阿斯頓維拉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小、主勝、1:0
維拉4輪不敗,但主場表現平平。萊切斯特城9輪不勝,作客更是5連敗。維拉近攻差,但防守尚可,主場或能小勝。

562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南安普敦+1)主勝、(2.5球)大、2:2
聖徒主場5勝1和1敗,勝過曼聯作客1勝3和2敗,但曼聯4連勝狀況佳,聖徒近3輪1和2敗,要守住前3本輪有不能輸的壓力。以聖徒本季表現來看,應有能力反彈,信主場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