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CWC.png 

7201-信心指數(70%)
大阪飛腳 vs 阿德雷德聯
預測:主勝、小、2:0

世俱盃對歐洲和南美代表以外的球隊都是嚴峻的考驗,不僅是實力上本來就有落差,賽制對他們也不太有利,因為至少都要多踢一場比賽。阿德雷德聯在11日艱苦淘汰了懷塔克雷,才休息3天又要面對以逸待勞的大阪飛腳。

論實力大阪飛腳高於阿德雷德聯甚多,兩隊在11月初的亞洲冠軍聯賽決賽才交手過,大阪飛腳主場贏3:0、作客也勝2:0,兩回合總比分5:0奪冠,如今再度碰頭,大阪飛腳無論士氣和信心,加上體能優勢,都佔有上風。

阿德雷德聯4連不敗近況不錯,大阪最後一輪J1不敵新潟天鵝,主要是因為無心戀戰。

日本媒體賽前發布的新聞很有趣,阿德雷德聯的總教練笑說有秘密對策,他認為對方有必勝的壓力,所以有信心擊敗大阪。大阪的後衛安田理大也回應說:「復仇不成反被殺的3個理由」,同樣是信心滿滿。

阿德雷德的巴西外援卡西歐和迪亞戈進攻還不錯,但速度和前鋒的把握能力都比不上大阪飛腳,大阪全隊上下都期待著與曼聯的對戰,估計贏2到3球問題不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