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6

週中英超加賽一輪,兵工廠又有機會嚐嚐領先滋味。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0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球、1:1、1:2
槍手上週短暫登上榜首,但隨著切爾西贏球後回到第2名,如今機會又來了,不過這次比上週末難些,畢竟太妃糖是不好惹的對手。艾佛頓近11戰只得1勝4和,上週作客領沃特福德又被逆轉,但如果以為糖糖好吃那就倒大楣了,因為太妃糖本季主場不敗,熱刺曼聯在古德森公園都只收穫平局。當然,槍手狀況甚佳,本季在英超又有爭冠機會,既然歐冠抽籤不給力又讓槍手遭遇拜仁,好好踢聯賽才是正途。贏太妃糖肯定不容易,2-3球首選,槍手可能只會贏1球,小心為上。

521 – 伯恩茅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狐狸本季作客不曾贏過,雖然上週4:2豪爽擊敗曼城,但伯恩茅斯主場絕對難踢,連利物浦3:1領先都被逆轉。但看在狐狸全員健康、週末大勝曼城、歐冠抽籤還不算太差的種種因素,相信能力抗保級壓力,至少守住不敗。

522 – 西漢姆聯 vs. 班來 – 主勝、2:0
班來客場1和5敗只進1球丟了15球,西漢姆為保級搶分,勝利可期。

523 – 米德斯堡 vs. 利物浦 – (2.5球)小、1:1、0:1
米堡近9輪2勝4和3敗,雖然仍陷於降級危機,但近況還是不錯的,這9場比賽都能將失球壓低至2球以內,3場落敗都是0:1,還逼平過曼城和兵工廠,面對2連不勝,爭冠被動的利物浦,穩紥穩打,不無機會搶得分數。

531 – 桑德蘭 vs. 切爾西 – 客勝、1:3
墊底對上榜首,以黑貓的近況和水平,很難和聯賽9連勝的藍軍媲美,只希望黑貓將士用命,拖住藍戰士前進的步伐吧。

532 – 水晶宮 vs. 曼聯 – (曼聯-1)和、(2.5球)大、1:2
曼聯2連勝8連不敗狀況還OK,上週擊敗熱刺拉近雙方差距剩3分,落後第4名的曼城也只有6分,爭前4仍有可為。水晶宮中止6連敗後,連兩戰拿到4分,不過好不容易取得一場門清,上週作客赫爾城又打出一個3:3,防守仍是最大問題,而且中場大將潘切昂停賽,影響不小。估計曼聯能贏,但不會多,讓和合理。

541 – 曼城 vs. 沃特福德 – (曼城-1)主勝、3:1
曼城3連不勝,包括瓜迪奧拉上任後首次聯賽2連敗,狀況比之前6連不勝更不好,所幸對手沃特福德客場表現一般,縱有阿奎羅和費南迪尼奧停賽,曼城仍是勝券在握。

554 – 斯托克城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0:0、1:0
斯托克城上週表現不差,但作客仍以1:3不敵槍手,中止2連勝。聖徒則是在歐霸出局後,回英超1球小勝米堡,摩洛哥國腳鮑法爾攻入英超生涯首球。斯托克傷兵多又新敗,不宜看好。聖徒進攻力稍弱,但防守不差,小球可取。

559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斯旺西3戰2勝但都在主場,作客已6連不勝還輸了5場。西布朗上週力抗切爾西小輸0:1,但前4輪3勝1和,狀況甚佳。

56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赫爾城 – 主勝、2:0
開季12輪不敗後,熱刺近3輪2敗,但細看內容,都是作客僅負切爾西和曼聯1球,主場則不敗,5勝2和。老虎4連不勝,主場尚有力一拚,作客則已5連敗,熱刺是時候重返勝軌。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