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1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曼城 vs. 水晶宮 – (曼城-1)主勝、2:0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1 – 赫爾城 vs. 斯旺西 - (赫爾城+1)主勝、1:1
老虎9連不勝,天鵝作客連7場未贏,誰都沒把握,主隊受讓佳。

502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2.5球)大、客勝、1:3
文章已登在蘋果足球

503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和、1:1
QPR戰績不佳,但主場仍發揮得不錯,近4輪不敗,包括踢平曼城。西布朗近2戰1勝1和,作客2勝2和3敗表現一般,但細看內容,輸斯旺西、利物浦和切爾西,贏熱刺和萊切斯特城,平聖徒與老虎。西布朗近3次作客QPR都不敗,有力一鬥。

509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客勝、(艾佛頓+1)客勝、1:2
聖徒最近怎麼了?5連敗6連不勝,輸強隊就算了,連班來和英甲的謝菲爾德聯都輸。艾佛頓近況其實也不好,但上週總算止敗,主場3:1拿下QPR。如果以開季的狀況來看,理應支持聖徒,但南安普敦目前陷入傷病的麻煩,本輪還有中將兩名大將施奈德林和溫亞馬累積黃牌停賽,主場恐怕再度淪陷,艾佛頓受讓看來相當穩妥。

510 – 西漢姆聯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
3勝1和排名第4的西漢姆聯,主場對壘4連敗排名墊底的萊切斯特城,如無意外主勝可取。

51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 主勝、3:1
熱刺2連勝,主場近4戰3勝1和。班來上週止敗,但本季客場表現不優,1勝2和4敗進4球失13球,熱刺可信。

512 –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1:1
紐卡2連敗,而且各丟4球,受傷病影響,近期戰績恐怕不易提升。黑貓6連不勝,但當中平了5場,只輸給曼城,踢平過艾佛頓、切爾西和西漢姆聯。不肯定黑貓能不能贏,但受讓可捧。

513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客勝、1:2
利物浦緣盡歐冠,又大輸給曼聯,週中聯賽盃總算中止3連不勝。論近況槍手較佳,近6場比賽5勝1敗,作客輸斯托克城是後防小將出錯,其實不是沒有機會至少踢平的。槍手上季作客曾慘敗1:5,但當時的先發陣容中,阿蘇已轉隊,斯圖里奇又受傷,剩下的重傷害斯特林表現又不如上季,槍手雖然傷病仍多,但隨著吉魯復出點火,加上卡佐拉、桑切斯、波多爾斯基等人狀況出色,後防又能排出主力,估計能頂得住紅軍的攻勢,能可坐平望贏。

514 –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 客勝、0:2
斯托克城踢得好時天下無敵,尤其是在主場,但表現反覆,時好時壞,藍軍則是勝在穩定,輸紐卡後又在各項賽事拿到3連勝。由於曼城昨晚贏球,積分追平切爾西,藍軍必積極求勝,保持至少3分優勢。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