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4-2.PNG

附兩場法甲推薦。

未完待續……

賽事編號:2207
里昂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1

以結果論看來,拜仁上週末作客慕森加柏雙輸,只能1:1逼平對手,積分被沙爾克追平,又有兩名主力中後衛因傷退場,先發陣容中只有戈麥斯得到休息,大仙預期會收起羅本的情況也沒有發生,這對於三線爭冠賽程頻密的拜仁來說,未戰就先處於劣勢。次回合拜仁還有里貝利和普拉尼奇被罰停賽,中場人手也有短缺,所幸隊長范博梅爾和後衛巴德斯圖博解禁復出,算是彌補了中後場可能出現的危機。

里昂有法國足協力挺,同意讓他們上週末對摩納哥的法甲聯賽移到5月13日進行,此舉曾經一度讓拜仁打算上訴到歐洲足聯。不過休養一週的里昂仍然有中後衛的問題,首回合作客的中衛組合,克里斯在比賽中傷了臀部上陣成疑,替工的圖拉蘭則兩黃變一紅被罰停賽,雖然鮑姆松和博德默都已參與了恢復訓練,但能否上陣仍有疑慮。

拜仁「一世夠運」,小組賽靠最後一戰的瘋狂逆轉晉級,16強和8強都是主勝客敗,同樣憑羅本的關鍵客場進球向前挺進。4強次回合他們同樣好運,因為已經可以坐飛機,不用受長途巴士的煎熬。里昂在本季歐冠聯的主場表現非常出色,5勝1和未嘗敗績,包括1:0力挫皇家馬德里、3:1擊退波爾多。但球迷也許不記得,里昂上一次在歐冠聯主場輸球,正是上賽季的小組賽2:3不敵拜仁。

本場比賽還是些微的看好里昂可以在主場取勝,但拜仁只要取得客場進球,殺入決賽的機會就很大。

附兩場法甲推薦:

2205 – 摩納哥 vs 勒芒 – 客勝、0:2
(摩納哥備戰5月2日的法國盃決賽,本場比賽勢必有所保留,這也是摩納哥參加下屆歐洲聯賽的希望所繫。勒芒搶分保級,面對半放棄聯賽的摩納哥,誓拿3分。)

2206 – 格勒諾伯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小、0:0
(這場比賽與上一場差不多,巴黎聖日耳曼在聯賽無欲無求,備戰法國盃肯定留力,但格勒諾伯已提前降級,球員多半無心戀戰。這場例行公事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