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4輪.PNG

6226-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信心不足的阿斯頓維拉,還不知道打不打得贏博爾頓。博爾頓2連敗,保級仍然有相當大的危機,但博爾頓戰績不佳主要是因為客場太差,近9個聯賽客場只有2和7敗,但主場表現相當較優,近5戰4勝1敗,包括擊敗了熱刺和西漢姆聯,唯一敗仗是輸給近況不錯的富勒姆。博爾頓的主力陣容基本健康,而維拉有阿邦拉霍爾因傷缺陣,鮑馬和勞爾森又回到傷兵名單,其他主力都可先發上陣。維拉客場已經5連敗,是該反彈的時候,但要拿下博爾頓也實在不容易。

6227-信心指數(75%)
艾佛頓 vs 曼城
預測:1:0

艾佛頓上周在足總盃準決賽淘汰了曼聯,雖然對手半力出擊,但對艾佛頓來說,保住本季唯一的爭冠機會,大大提升了士氣和信心,周中在聯賽又踢平了全主力陣容的切爾西!在這場足總盃決賽的預演上,太妃糖不僅沒有成為藍軍的亡魂,進攻上也沒有比對手遜色。聯賽冠軍當然無望,但打進足總盃決賽已保證取得下賽季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爭前4放手一搏不是沒有可能,尤其是最後5輪的賽程對艾佛頓大大有利,沒有碰上Big 4與維拉,對熱刺和西漢姆又在主場,一鼓作氣能打得那個排名誰也不知道。曼城本季客場的差勁就不用多說了,聯賽連續14個客場不勝,只拿到5場平局。曼城少了貝拉米、薩巴萊塔和萊特菲利浦斯,而艾佛頓則有賈傑爾卡和希爾伯特休息一場後歸隊,從各方面看來,艾佛頓拿下曼城都是很合理的預測。

6228-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斯托克城
預測:1:0

富勒姆本季提前保級成功,他們的目標已經轉為爭奪下賽季歐洲聯賽的入場券,從本賽季的狀況看來,5至7名的球隊應該都可取得歐洲聯賽參賽資格(除非艾佛頓掉到7名以外),所以目前排名第8的富勒姆仍然大有可為。而斯托克累積39分,雖然還沒有百分百安全,但保級基本上不成問題了。兩隊近況都非常理想,富勒姆近5戰3勝1和1敗,主場擊敗曼聯和客場勝曼城可說是經典之作,斯托克城更厲害,近4戰3勝1和,近8場4勝3和1敗,靠著這兩個月的狂飆,排名來到第12名。兩隊都是主場龍,斯托克城本季在客場只拿下過墊底的西布朗,而富勒姆近期在克拉文農舍的表現有點下滑,反倒是客場4連不敗大躍進。富勒姆實力略勝於對手,相信力爭歐洲賽事資格的激勵下,主隊會有好的表現。

6229-信心指數(80%)
赫爾城 vs 利物浦
預測:1:3

從上半季的奇兵都淪為各隊進補的對象,赫爾城的急速墜落比起德甲的霍芬赫姆還叫人難以理解。沒有重要主力受傷,冬季轉會又補進了基爾巴尼、馬努喬和布拉德(一來就受傷別算他了),但近17場聯賽只拿到1勝5和11敗,已經要為保級而煩惱。利物浦在歐冠聯出局後,周中又被兵工廠捅了一刀,落後曼聯的差距又被拉開為3分而且多賽一場,想要爭冠剩下的5輪比賽已經沒有再失分的空間。傑拉德本場不能上,但進攻上仍有貝納永和庫伊特可以支援托雷斯,中後衛海皮亞仍然缺陣,但仍有斯克特爾或阿格可以與卡拉格搭配。赫爾城的主場戰績還沒有客場來得好,面對已無後顧之憂誓死爭冠的紅軍,主隊難有勝望。

6230-信心指數(75%)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預測:1:2

關鍵的保級大戰開始上演,兩支近況奇差的球隊都需要這3分,但西布朗即使拿到還不足以擺脫墊底,而桑德蘭入手救命3分,則距離保級成功就不遠了。西布朗11連不勝只拿下4場和局,25分墊底降級幾成定局,除非最後5輪全勝才能拿到可望保級的底線40分,但西布朗接下來的賽程很硬,作客對熱刺、主場對維根和利物浦,要全勝沒什麼可能。桑德蘭上周終於在主場擊敗赫爾城,中止了4連敗7連不勝,找回贏球感覺得黑貓保級在望,理查德森和隊長懷特赫德都可傷癒復出,給對手落井下石黑貓不會心軟。

6231-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預測:1:0

西漢姆聯本賽季的任務基本上已經完成,剩下來恐怕是球員們對自己交待,看能不能在夏天轉會時討個好價錢。西漢姆近年來成了切爾西的人才庫,蘭帕德、喬科爾和格倫強森都來自鐵錘幫,不過如今的鐵錘幫也有個來自藍軍的總教練佐拉,在球隊經濟狀況不好的情況下接手,還能打出排名前10的成績,球迷和高層應該都很滿意了。對西漢姆來說,如果還能奇蹟式的搶到一席歐洲聯賽參賽資格,對球隊的財務困難也會有正面的幫助。藍軍方面,周中補賽被艾佛頓打了一記悶棍,聯賽冠軍基本上已成泡影,希丁克也承認,他們必須把目標放在冠軍聯賽和足總盃上,因此,本場比賽很可能會讓一些不常上場的球員先發,像米克爾、卡盧、迪桑托、曼西恩尼和貝萊蒂。戰意上西漢姆會優於藍軍,如果德羅巴、蘭帕德、巴拉克、泰瑞等主力,都因為備戰下周周中對巴塞隆納的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而缺陣,那麼西漢姆聯爆冷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6234-信心指數(65%)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1

曼聯下周周中將要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迎戰槍手,本場比賽要排什麼陣恐怕會讓佛格森大傷腦筋,雖然目前領先利物浦3分而且少賽一場,但接下來的賽季曼聯並不算輕鬆,作客對亟欲搶分保級的米堡、主場對同城死敵曼城,倒數兩輪還有兵工廠以及也可能為了救命3分而拼命的赫爾城。本場對熱刺如果稍有閃失,接下來也可能會引起骨牌效應。內維爾和奧謝因傷缺陣,所幸布朗傷癒歸隊,費迪南在休息對樸茅之戰後也可回到先發陣容。熱刺有道森和帕夫柳琴科2名傷兵,前鋒坎貝爾租借自曼聯所以不能上場,隊長萊德利金則傷癒復出。熱刺2連勝近況還不錯,他們仍在努力爭取下賽季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以他們本季面對Big 4前6戰2勝4和,是英超唯一對戰四大豪門保有不敗紀錄看來,熱刺有遇強越強的特性,只要鬥心被激起要擊敗他們就會非常困難。

7210-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米德斯堡
預測:2:1

兵工廠在聯賽已經連續19場不敗,周中4:4踢平利物浦,才中止了最近的5連勝。槍手的狀況維持得很好,但本場比賽有輸球的危機,主要有3個理由。第一,槍手下周周中將要作客老特拉福,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對壘曼聯,本場比賽可能會有所保留。第二,多名主力受傷,包括范佩西、克利希、加拉斯和羅塞斯基,雖然阿穆尼亞、阿德巴約和朱魯都已經傷癒參加了訓練,但溫格沒有理由冒險。第三,米堡為搶分保級近兩場比賽1勝1和,槍手第4名基本上不會有意外,但要追上前3也沒戲。槍手當然不會故意輸球,用替補陣容也不表示贏不了,加上米堡作客戰績很糟,聯賽已經9連敗10連不勝。但說來奇怪,米堡近年打槍手似乎挺有心得,尤其是從槍手轉會的前鋒阿利亞迪耶,已經連續兩次交手有進球,幫助米堡踢平槍手,近5次交手米堡1勝4和保持不敗,槍手如果沒有贏球決心,被米堡搶分機會頗大。最大的變數還是艾沙文,由於俄羅斯沙皇不能踢歐冠聯,有他在就有贏球把握。

7218-信心指數(7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維根競技
預測:1:0

兩隊都在聯賽吞下2連敗,但維根競技排名11不愁降級,打「風流波」戰意成疑,布萊克本則掉到16名,領先降級區只有3分,爭勝的決心肯定比維根競技來得大。但布萊克本傷了前鋒聖塔克魯斯和羅伯茲,本場比賽只剩麥卡錫可用,還有里德和艾默頓兩名長期傷患,進攻上是比較讓人擔心的。維根下半賽季放走了帕拉西奧斯、基爾巴尼和赫斯基,戰績確實受到影響,最近兩輪甚至都大敗給艾佛頓和槍手。有一點值得考慮的是,維根上一輪比賽已經是4月11日,上周由於曼聯踢足總盃而延賽,結果曼聯周中的補賽是另一場對樸次茅斯,維根趁此機會,讓傷兵得到充份休息,薩基和恩佐比亞都可望傷癒復出,但隔了兩周沒比賽,球員的狀態如何也很難了。布萊克本主場4連不敗,相信他們保級的鬥心,主勝稍稍看好。

1202-信心指數(65%)
紐卡索聯 vs 樸次茅斯
預測:2:2

紐卡索聯落後降級區邊緣的赫爾城4分,想在最後關頭保級成功,剩下的5場比賽都是關鍵,其中對樸茅、米堡和富勒姆3個主場尤其重要,如果全勝有機會提前保級。明天凌晨對樸茅的頭關至為重要,由於對手仍未保級成功,這場比賽肯定是各出奇招,務必拿下對手。紐卡索已經8連不勝狀況奇差,傳奇射手希勒接掌兵符後只有8場比賽可以挽救球隊避免降級的命運,但前3場1和2敗,希勒所剩時間已經不多。同樣是換了總教練,保羅哈特自從2月9日接替亞當斯的帥位後,9場比賽3勝4和2敗,只有切爾西和曼聯能夠從他們身上全取3分,他們擊敗了曼城、艾佛頓和博爾頓,踢平過主場甚佳的斯托克城和米德斯堡。樸茅已獲得37分,距離保級安全線40分相當接近,最後4輪的對手分別是兵工廠、布萊克本流浪者、桑德蘭和維根競技,拿到這3分基本上不成問題。紐卡索有維杜卡和馬丁斯上周已傷癒歸隊並替補上陣,主力陣容除了恩里克大致健康,而樸茅有克蘭傑卡、紐金特和卡布爾,迪奧普或有機會復出。紐卡索主勝率不高,而樸茅客場有接近二分一機會和局,在雙方都積極搶分保級的情況下,開大機會應該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