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36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客勝、(艾佛頓-1)和局
艾佛頓近況佳,近9輪8勝1敗只意外輸給近況也是連勝不止的水晶宮。聖徒1和2敗表現平平,應難阻止太妃糖繼續追趕槍手。

502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托特納姆熱刺-1)主勝
熱刺爭第4機會不高,但守住第6,壓倒曼聯搶一個歐霸資格應無問題,近5場聯賽3勝1和1敗只輸利物浦。斯托克力爭上游,近8輸5勝2和1敗只輸切爾西,狀況不比熱刺差,主場4連勝6連不敗,曾擊敗曼聯和槍手,熱刺作客難讓。

503 – 富勒姆 vs. 赫爾城 - 主勝
富勒姆保級仍需努力,如果3連勝逃出生天機會不低。赫爾城36分還不保險,最後3輪的對手更不好踢。兩隊近7場比賽的勝負軌跡一模一樣,但都不是勝就是敗,沒有和局。以兩隊主客場的狀況看來,富勒姆略優於對手,信馬加特能救富勒姆於深淵。

504 – 西布朗維奇 vs. 西漢姆聯 - 和
兩隊半斤八兩,近況西布朗稍佳,但排名西漢姆較高,西布朗近4輪1勝2和1敗,西漢姆則是3連敗。西布朗在聯賽主場已7連不勝,但當中多達6場和局,不妨信和局。

505 – 斯旺西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維拉傷病情況嚴重,聯賽已5連不勝。斯旺西近5輪2勝1和2敗,輸2場都是小輸0:1,看來搶分上岸機會頗高。

510 – 曼聯 vs. 諾里奇 - (曼聯-1)主勝
曼聯終於換帥,莫耶斯下課,吉格斯暫代教練,老吉才是爵爺正宗傳人,相信上下齊心的紅魔,必得扳倒4連敗的諾里奇。

506 – 桑德蘭 vs. 卡地夫城 - 主勝
保級大戰當推近況佳的一隊,雖然兩隊最近都是1勝1和,但黑貓可是從曼城與切爾西手中拿下4分,本輪又有主場優勢,值得再追。

508 – 利物浦 vs. 切爾西 - 主勝
利物浦其實只要拿1分,本季冠軍大概就逃不出手掌心了,但在安菲爾德出賽,面對的又是必須分心週中歐冠的切爾西,有什麼理由以和局為目標?車仔即使贏利記,冠軍都不由自己掌握,何來硬拚的理由?可以想見,藍軍肯定會有所保留,打防守反擊,紅軍正常發揮,必取藍軍首級。

511 – 水晶宮 vs. 曼城 - (曼城-1雙勝)水晶宮或和局
曼城失分已多利物浦3分,如果紅軍先拿下車仔,曼城的冠軍夢恐怕提早破滅。水晶宮5連勝銳不可擋,包括拿下切爾西和艾佛頓,水晶宮的主場甚有威力,曼城要全取3分沒那麼容易。

509 –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主勝、(兵工廠-1)主勝
槍手2連勝穩住第4,艾佛頓輸球也給槍手保4帶來好消息,主場對壘5連敗的紐卡,有火燙的波多爾斯基,加上先後復出的拉姆西和厄齊爾,看好槍手贏球贏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