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3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9 –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 和
兩支傳統球隊淪落保級戰,兩隊近況都不錯,2連勝的漢諾威贏球即上岸,但斯圖為免捲入降級仍需搶分,近3戰拿到2勝1和,應有能力在客場不敗。

540 – 梅因斯 vs. 紐倫堡 – 主勝
紐倫堡4連敗,看來降級已難以避免,梅因斯仍有機會爭一席歐霸資格,近7個主場4勝2和1敗,可捧。

541 – 沃夫斯堡 vs. 弗萊堡 – 主勝
狼堡緊咬藥廠,第4名之爭仍有懸念。弗萊堡近4輪3勝,保級應無意外,只是客場戰績較差,不宜高估。

542 – 柏林赫塔 vs. 布朗斯威克 – 客勝、(柏林赫塔-1)客勝
布朗斯威克功敗垂成,最近的2連敗可惜了先前的努力,不過柏林赫塔近況更差,排名不上不下,球員沒有鬥心,送分絕不奇怪。

543 – 霍芬海姆 vs. 法蘭克福 – (3.5球)大、主勝
霍村上週沒讓人失望,輸球但開了大球,法蘭克福保級壓力不大,但能多拿1分是1分。首循環交鋒霍村贏2:1,再開大機會高。

546 –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 (拜仁慕尼黑-1雙勝)文達不來梅或和局
拜仁心繫歐冠,肯定不出強陣,但不出強陣不表示不能贏。不來梅近4輪2勝1和1敗,沒保級壓力,但以不來梅的實力,想贏拜仁還是不容易。

552 – 勒沃庫森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主勝
本輪的重頭戲,藥廠為保前4必拚,2連勝狀況也有起色。多特近6輪5勝1和,次名基本上不成問題,接下來以戰養戰,目標是跟拜仁拚德國盃。信藥廠主場不敗,讓分可取。

551 – 奧格斯堡 vs. 漢堡 - (奧格斯堡-1)客勝
情感上希望漢堡保級成功,畢竟這是我小時候看德甲最喜歡的隊伍,但以漢堡的近況,以及本季作客戰績糟糕的情況來看,能否如願還很難說。不過奧堡已無欲無求,近7輪只拿下1勝2和,漢堡死馬當活馬醫,至少搶個1分仍值得期待。

549 –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沙爾克上週義助斯圖加特,但回到9勝1和10連不敗的主場,說什麼都要拿下來。慕森加柏作客表現一般,沒理由不信礦工。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