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UCL-4-2.PNG

拜仁爆氣晉級,3:0讓眼鏡碎滿地,奧利奇用帽子戲法,證明他擠掉克洛澤的先發位置道理何在。

文末附今天凌晨的比賽精華。

賽事編號:3207
巴塞隆納 vs 國際米蘭
預測:2:1

首回合國際米蘭在主場贏3:1,雖然說巴薩坐長途巴士顯得疲累,讓國米佔了些便宜,但更多評論者願意將勝利歸功於穆里尼奧的戰術成功,被稱為「戰術大師」的「魔力鳥」確實讓國米脫胎換骨,能因應不同對手作出不同戰術安排,更重要的是球員都能貫徹執行。首回合讓巴薩佔有場上控球的優勢,但那多半都是控球在腳的假象,一旦到了國米大禁區外的危險地帶,即會遭到貼身盯防,無法再從容盤帶。梅西是巴薩必須重點盯防的對象,穆里尼奧就用3名阿根廷前輩輪流伺候他,薩穆艾爾、扎內蒂和坎比亞索「以阿制阿」,大大降低了梅西的破壞力。

次回合作客諾坎普,大家都睜大眼睛準備看看穆里尼奧還能變出什麼戲法。巴薩當然不能坐以待斃,以他們本賽季各項賽事的主場戰績,只有1和2敗其餘全勝的高勝率看來,巴薩在主場的威力是無容置疑的,聯賽輕取馬競、力克皇馬、大敗塞維亞和瓦倫西亞,歐冠聯小組賽曾以2:0擊退國米、更以4:0和4:1先後屠殺斯圖加特和兵工廠。

兩隊在週末的聯賽都有所保留,但都談笑用兵3:1擊敗對手。巴薩讓梅西和皮克踢不到半場,國米則是後防線全換,3名阿根廷傭兵只有扎內蒂出賽,盧西奧、麥孔和薩穆艾爾則全當觀眾,坎比亞索半場也換下受了點輕傷的斯內德。

次回合的傷停狀況對兩隊都有些影響,巴薩仍有伊涅斯塔掛傷號,普約爾累積黃牌停賽,中衛組合預計會由皮克搭配加布里爾米利托。首回合先發的防守中場布斯克斯表現平平,亞亞圖雷可能會取代他。其他位置巴薩都可排出最強陣容。

國米方面,史坦科維奇累積黃牌停賽,斯內德肌肉拉傷但估計可以先發。其他位置則全員健康,替補門將托爾多和右邊衛大衛桑頓都隨隊出征,穆里尼奧甚至還帶上「麻煩製造機」巴洛特利,說不定臨危授命,會讓他上場攪局。

這場比賽的讓球盤巴薩-1/-1.5,運彩的主勝賠率也低到1.35(已經稍有回升,昨天只有1.31),莊家一面倒看好巴薩可以獲勝。有人問大仙為什麼巴薩讓球可以到-1/-1.5那麼多?莊家要開讓多少球是很複雜的計算方式,但我們或許可以這樣理解,巴薩次回合必須贏2球或以上才能晉級,開-1/-1.5剛好就介於晉級與不晉級之間,巴薩贏球幾乎是大家一致認同的結果(當然還是可能爆冷啦),但到底是巴薩晉級還是國米晉級,就眾說紛紜了。莊家並不關心那一隊晉級,所以這個讓球盤實在開得非常賤,讓人很難下手,但如果只有-1,或者是-0.5/-1,相信不用看大仙的分析,十居其九都會選擇上盤。

那麼,大仙看好那一隊晉級呢?以巴薩本季主場的戰績推測,贏對手兩球的機會是有的,不過國米可不是傷兵纍纍的兵工廠或是實力有落差的斯圖加特,國米本季在客場輸了5場比賽,除了0:2敗給巴薩外,只有1:3不敵卡塔尼亞是輸對手兩球,其他3場敗仗都只是以1球飲恨。

有兩球在手的國米次回合相信會採取比較保守的踢法,不過他們的反擊能力也相當出色,艾托奧和迪亞戈米利托都是擅長把握機會的射手,不是沒有機會在客場取得進球。相信兩隊都有進球能力,也相信巴薩能夠獲勝,那麼本場比賽當然首推大分,大仙較傾向支持國際米蘭能夠闖入決賽。

附一場法甲推薦:

3206 – 瓦朗西納 vs 波爾多 – 小、1:1
(兩隊近況都很差,也都受傷停困擾,尤其是波爾多,從門將到前中後場都有傷兵,聯賽衛冕無望、歐冠聯出局、聯賽盃冠軍也失落,本季註定四大皆空。瓦倫西納沒有保級壓力,也難爭歐洲賽事資格,無欲無求的隊伍最難猜。以兩隊本季主客場的數據以及首循環的對戰成績看來,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歐冠聯4強次回合比賽精華

里昂 0:3 拜仁慕尼黑

里昂自亂陣腳,在主場踢得很被動,上半場幾次很好的扳平機會未能把握,克里斯下半場初段又自討紅牌被逐,這大概就是兩支球隊的大賽經驗所導致。里昂只差這場比賽,就能寫下隊史首度在歐洲盃賽打進決賽的紀錄,而拜仁則是7次打進歐冠決賽4度捧盃,雖然2001年最近一次奪冠的球員如今已無人在陣,但畢竟是經驗的傳承,里昂想要有所突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Olympique Lyonnais 0-3 Bayern Munich - POLA2029
Uploaded by pola2029. - More professional, college and classic sports videos.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