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補賽0427-28.PNG  

補齊2場。

明天凌晨有歐冠聯4強的矚目大戰,應該沒多少人會管這場英超補賽吧?而且好像也沒有直播,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賽事編號:2201
斯托克城 vs 狼隊
預測:主勝

斯托克城拿到39分,基本上保級已無問題,但這不代表他們會鬆手,尤其是在主場,斯托克已經連續9場不敗,結束3個客場征戰後,回主場會格外有勁,前兩次斯托克連3場或以上作客後回歸都贏球。狼隊3連不勝,保級勢成水火,但作客戰績難信,而且狼隊愈強越強,碰上實力差不多的對手反而不易取勝,加上主力射手多伊爾又缺陣,狼隊搶分更難,加上客場戰績是全英超最差的2勝2和12敗,信斯托克主場發威殺破狼。

賽事編號:3204
富勒姆 vs 博爾頓
預測:主勝

博爾頓週日打敗了頹兵槍手,在主場也不算是冷門,不過博爾頓正如同這場比賽的對手富勒姆,主場表現極佳,但作客戰績慘澹。博爾頓近12個客場3勝1和8敗,但3勝全來自足總盃,聯賽則已經9連不勝。富勒姆是英超和局王,作客9場和局與曼聯並列最多,但主場也有7勝6和3敗的佳績,勝率0.4375,不敗率更高達0.8125。最近9個主場富勒姆搶下7勝1和1敗,唯一敗績就是在足總盃被博爾頓淘汰,聯賽則拿下5勝1和,包括踢平了同一條街上的爭冠豪門切爾西。兩隊都沒有太大壓力,博爾頓已經不太可能追上第5名而取得歐洲聯賽資格,富勒姆則希望力爭上游將積分排名提升至前半部,主隊的戰意可能會比對手高些。另外,富勒姆的兩名傷兵杜夫和墨菲預計都可以復出,而博爾頓戰勝槍手的功臣斯圖里奇,則由於腳踝受了傷本輪上陣成疑,如果斯圖里奇缺陣,富勒姆贏球希望將大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