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16

16強要來囉,想玩場中投注的要注意啦,進入8強後全部比賽都零晨3點,所以最後的場中機會就在16強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01 – 瑞士 vs. 波蘭 - (2.5球)小、和、0:0、0:1
兩隊在小組賽都不敗,都是次名晉級,面對同組首名都踢成0:0,似乎有力一戰。近4次交手波蘭3勝1和,但太遠的不說,14年友誼賽就踢成2:2,從盤口來看也是和局機會高。波蘭雖然有世界級前鋒萊萬,但小組賽只進2球,和瑞士一樣,波蘭零失球瑞士失1球防守表現也差不多,推測最多1球決勝,小球不追不行。

702 – 威爾斯 vs. 北愛爾蘭 – (威爾斯-1)主勝、2:0
那邊聯合王國忙著脫歐公投,這邊就上演內戰,從小組賽的演出看來,搶下B組首名的威爾斯明顯佔優,貝爾和拉姆西狀況甚佳,贏面大,建議直取讓球勝。

703 – 克羅埃西亞 vs. 葡萄牙 - (2.5球)小、(葡萄牙+1)客勝、1:1
16強上半部籤表中最受期待一戰,甚至被視為決賽席位決定戰,克羅埃西亞在小組賽爆冷力挫西班牙,該場比賽缺席的莫德里奇有望回歸,中場控制和攻擊火力會更強。葡萄牙防線爆爛,如果不是C羅力挽狂瀾,早已打包回家。進入淘汰賽防守會不會變好?很難說,但至少不像最後一輪小組賽般有爭勝壓力,逼平對手加時PK也無不可。估計也是小球機會高,C羅救主,葡萄牙至少不敗。

704 – 法國 vs. 愛爾蘭 - 主勝、2:1
應是差距較大的16強對戰之一,愛爾蘭拜義大利出替補陣容之賜才殺入16強,面對強勢闖關的地主法國,再爆冷門大不易。

705 – 德國 vs. 斯洛伐克 - 主勝、2:0
壓倒俄羅斯小組第3出線,斯洛伐克表現已經足夠交待,10世界盃他們曾闖入16強,但除了戰勝義大利一戰其實也乏善可陳,今年小組賽其實也就踢好對俄羅斯一戰,相信遇到大熱門德國,也就到此為止了。

706 – 匈牙利 vs. 比利時 – 客勝、1:2
匈牙利首名出線表現不差,但F組本就實力接近,葡萄牙又未能踢出水準,才讓匈牙利搶得首名。比利時首戰受挫義大利,但連勝愛爾蘭和瑞典次名晉級,反倒意外避開五大強隊,在上半部有力一爭決賽門票。

707 – 義大利 vs. 西班牙 – (義大利+1)主勝、1:1
上屆決賽翻版,但今年義大利可比4年前更有競爭力,防守表現更佳。西班牙當然還是熱門,但可以3:0大勝土耳其,也可被克羅埃西亞2:1逆轉,後哈維時代穩定性似乎差了點。義大利人做好防守,絕對有機會不敗。

708 – 英格蘭 vs. 冰島 - (冰島+1)客勝、(2.5球)小、0:0
英格蘭落入次名,但躲過剋星葡萄牙,反而遇到黑馬冰島,照理是晉級8強大好機會,但冰島防守好,擅長防守反擊,英格蘭狂轟濫炸但3場小組賽才進3球,面對踢防反的球隊綁手綁腳,冰島逼和甚至爆冷擊敗英格蘭,又有何奇怪?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