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ude-bei-karl-heinz-rummenigge-re-mats-hummels-hat-einen-vertrag-beim-fc-bayern-unterschrieben-胡梅爾斯重返青訓母隊,並不讓人意外。

夏季轉會7月1日鳴槍起跑,但按慣例,總有球隊偷跑,不過先宣布歸先宣布,7月1日才能註冊就是了。

來看看五大聯賽今年夏天有沒有大地震。

總教練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就列個表記錄一下。

曼聯: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
曼城: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切爾西:孔蒂(Antonio Conte)
沃特福德:馬扎里(Walter Mazzarri)
艾佛頓:羅納德.科曼(Ronald Koeman)

英超

利物浦

從沙爾克04免費簽下24歲喀麥隆國腳馬蒂普(Joël Matip)、470萬鎊簽下梅因斯的22歲德國門將卡利奧斯(Loris Karius)。

西漢姆聯

以900萬鎊從阿聯球隊Al-Jazira正式買下此前租借過來的23歲阿根廷中場蘭奇尼(Manuel Lanzini)。另外再以240萬鎊從瓦倫西亞簽下18歲的前鋒馬丁尼茲(Tony Martínez)和免費簽下26歲阿爾及利亞中場費古利(Sofiane Feghouli)、從慕森加柏免費得到26歲挪威防守中場諾德維特(Håvard Nordtveit)、擊敗兵工廠成功簽下前切爾西16歲葡萄牙新星奎納(Domingos Quina)。

兵工廠

今夏第一簽是以3380萬鎊,從慕森加柏收購23歲瑞士中場扎卡(Granit Xhaka)。

米德斯堡

升班馬米堡增援,380萬鎊從阿賈克斯簽下22歲丹麥左翼費雪(Viktor Fischer),他的外祖父是60年代的丹麥名將佩德森(Poul Pedersen)。另外,從希洪競技免費簽下26歲哥倫比亞中衛貝納多(Bernardo)。

曼城

瓜迪奧拉上任後第一簽,2000萬鎊從多特蒙德挖來25歲德國中場京多安(Ilkay Gundogan)。

萊切斯特城

冠軍狐在還沒有失去主力之前就先動手買人,德國國門齊勒(Ron-Robert Zieler)從已降級的漢諾威96投靠、另外也從希洪競技簽下27歲的西班牙中衛赫南德茲(Luis Hernández),免費。

曼聯

穆里尼奧豈能坐視紅魔沉淪,一來就整頓防線,從比亞雷亞爾簽下22歲象牙海岸中衛拜利(Eric Bailly),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期4年。

熱刺

熱刺23日宣布以1100萬鎊轉會費,從南安普敦簽下25歲肯亞防中溫亞馬(Victor Wanyama),簽約5年,溫亞馬將可與帶他進南安普敦的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重聚。

南安普敦

諾里奇降級,留不住22歲中場新星雷蒙德(Nathan Redmond),這名英格蘭U21國腳轉會至南安普敦,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BBC推測約為1000萬鎊。

西甲

馬德里競技

馬競除了回收多名外借球員外,以2500萬歐元轉會費,從本菲卡簽下28歲阿根廷進攻中場蓋坦(Nicolás Gaitán)。另外,也從費雷拉簽下19歲葡萄牙新星若塔(Diogo Jota),合約期5年。

巴塞隆納

巴薩回購曾效力B隊的22歲西班牙進攻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Denis Suárez),丹尼斯此前效力比亞雷亞爾,今年曾入選西班牙國家隊。

皇家貝提斯

從丹麥豪門布隆德比收購22歲丹麥左翼國腳杜米斯(Riza Durmisi)、從法甲蒙彼利埃引進26歲法國中場喬納斯馬丁(Jonas Martin)、以及比亞雷亞爾的19歲翼鋒納韋爾(Matías Nahuel)。

拉斯帕爾馬斯

從費雷拉簽下27歲葡萄牙左後衛洛佩斯(Hélder Lopes)。

皇家馬德里

官方宣布,今夏從尤文圖斯回收23歲西班牙前鋒莫拉塔(Álvaro Morata),回購價碼3000萬歐元。

塞維亞

由於漢諾威96降級,26歲日本國腳清武弘嗣(Hiroshi Kiyotake)離隊,加盟塞維亞。另外,由於赫塔菲降級,24歲的前西班牙U21國腳薩拉比亞(Pablo Sarabia)也簽約加盟塞維亞。

皇家社會

23歲的西班牙前鋒胡安米(Juanmi),在南安普敦度過失望的一季後,決定重返西班牙,加盟皇家社會,轉隊費不詳。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拜仁證實,27歲的德國中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將在7月1日由多特回歸。

多特蒙德

多特5月初宣布,已和雷恩的19歲法國前鋒登貝萊(Ousmane Dembèlé)達成協議,7月1日加盟,簽約5年。另外,以800萬歐元轉會費,從巴薩引進25歲西班牙中衛巴特拉(Marc Bartra)。再以1200萬歐元轉會費,從洛里昂買下22歲葡萄牙左後衛格雷羅(Raphaël Guerreiro),簽約4年。

霍芬海姆

今年1月從萊切斯特城租借而來的25歲克羅埃西亞前鋒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將正式與霍芬海姆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不詳。

沙爾克04

33歲的巴西中後衛納爾多(Naldo)今夏與狼堡約滿,沙爾克04在5月中宣布,納爾多將在約滿後加盟,簽約2年。

義甲

拿坡里

拿坡里5月底宣布,將簽下恩波利26歲本土中衛托內利(Lorenzo Tonelli),轉會費據報導為1000萬歐元。

尤文圖斯

26歲的波赫中場皮亞尼奇(Miralem Pjanic),6月初證實離開羅馬,以32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義甲霸主尤文圖斯,簽約5年。

國際米蘭

國米6月1日宣布,從費內巴切簽下27歲土耳其左後衛艾金(Caner Erkin),簽約3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Transfer 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