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歐洲U21.PNG

1201-信心指數(70%)
芬蘭U21 vs 西班牙U21
預測:0:1

西班牙U21賽前也是奪冠的熱門之一,但如今卻很可能會提前出局,為了避免過早打包回家,西班牙本場是非勝不可。當然,這場比賽即使贏了,還是很可能要被淘汰,因為另一場只要打平或是德國U21贏球,西班牙小將們的努力都將化為烏有。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很重要,西班牙U21想贏球並靠著英格蘭U21的幫忙打進4強,芬蘭小將們則希望努力展現自己,以獲得歐洲豪門的青睞。這對雙方來說都是最後的機會,沒有什麼好保留。從兩隊近期的狀態看來,進球似乎都有點困難,西班牙5場比賽進3球、芬蘭則是5場比賽進4球。這場比賽傾向支持客隊,但小看來比較穩健。

1202-信心指數(70%)
德國U21 vs 英格蘭U21
預測:0:0

英格蘭U21已經提前晉級,最後一場小組賽,有傷的或身上有一張黃牌的,應該都不會上場,所以阿邦拉霍、米爾納和米卡理查茲都有可能缺陣。兩隊的實力不會有太大差距,論經驗德國U21絕大部分都是德甲球隊的主力,甚至更勝英格蘭U21。兩隊本場比賽都沒有非勝不可的理由,只要踢平即可雙雙攜手出線,打默契球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而且A組那兩隊出線還是未知數,沒有什麼可以選擇。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