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23.png

最後一輪賽事,為了避免不公平競賽的情況出現,各組都是同時舉行,但A組情況無比尷尬,FIFA的如意算盤可能還是無法如願。

賽事編號:2201
南非 vs 法國
預測:主勝、1:0、和主

這場比賽該怎麼預測?法國有明顯的將帥不和,安內卡被法國足協遣送回國,結果整隊罷練聲援,這樣的一支法國隊會知恥近乎勇嗎?還是就這樣恥辱性出局?甚至比起02年還不如?南非有地主國的壓力,肯定會全力死拚。球員個人能力法國肯定優於南非,但團隊合作南非未必遜色,而且這場比賽兩隊贏球也不一定能晉級,球員心態很難捉摸,既然本屆世界盃冷門頻傳,這場乾脆捉冷,賭南非爭一口氣。

賽事編號:2202
墨西哥 vs 烏拉圭
預測:和、1:1、和和

這同樣是一場難以預測的比賽。兩隊都拿到4分,打一場和局的默契球可以攜手晉級,又能淘汰法國人,何樂而不為。這兩隊會不會想爭小組第一,當然想,但如果拚命爭小組第一,導致小組出局,那就得不償失。基本上兩隊實力也在伯仲之間,歷史對戰紀錄墨西哥還比較好,不過這場老墨有後衛胡亞雷累積黃牌停賽,防守有些許隱憂。

賽事編號:2203
希臘 vs 阿根廷
預測:大、1:3、客客

希臘進16強的唯一希望就是贏球,這場比賽已沒有任何退路,但進攻並非希臘強項,從上一輪他們以多打少,強攻奈及利亞也不過小勝2:1,面對攻擊火力旺盛的阿根廷,希臘更難在進攻上討到多少便宜。阿根廷進16強已經很穩,馬拉度納應該會在這場小組賽作出一些輪換,米利托和阿奎羅可能會取代伊瓜因和特維斯先發,另外還有右路的古鐵雷斯停賽,歐塔門迪可望先發。希望堅持防守反擊,或許會給阿根廷帶來一點麻煩,但想贏球出線實在太難。

賽事編號:2204
奈及利亞 vs 南韓
預測:客勝、1:2、和客

奈及利亞贏球就出線,這場比賽必拚,但從前兩場小組賽看來,奈及利亞個人技術不錯,但整體配合不佳,這場比賽又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只能強攻南韓一途,而南韓擅長快速反擊,從首場小組賽對希臘之戰可見,當希臘必須壓上進攻時,就給南韓太多打反擊的空間。奈及利亞後防最可靠的就是門將恩耶馬,但雙拳難敵四手,就算南韓前鋒把握進球的能力並非上乘,多給他們幾次機會總是會失守。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