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U20WC0622-23

昨天4中2,但全開熱門,戰果仍算合理(非洲球隊讓人失望就是)

所以先觀察一輪,還是對的。

年輕人的拚勁是沒話說的,昨天4場都開大(2.5球),今天看來至少有3場可一搏。

6212 – 哥倫比亞U20 vs. 澳洲U20 – 主勝、大
哥倫比亞U20是南美冠軍,不過細看內容,小組賽輸智利和阿根廷仍以次名晉級,所以其實是阿根廷沒踢好。巴西沒進Final Round,哥倫比亞4勝1敗奪冠(再輸智利1次)。不過我想,南美洲U20冠軍還是應該強於亞洲U19的4強吧。

6213 – 墨西哥U20 vs. 希臘U20 – 主勝
墨西哥U20是中北美洲冠軍,希臘U20雖然打進歐洲U19決賽,但小組賽和決賽兩敗給西班牙,4強只是拿下不怎麼重視青年級賽事的英格蘭,估計墨西哥U20贏面還是較高。

6214 – 土耳其U20 vs. 薩爾瓦多U20 – 主勝、大
土耳其是主辦國(否則他們根本沒機會參賽),整體實力肯定無法與列強相比,不過土耳其的足球近年在德國的協助下(意思是有很多土耳其球員在德國踢球),實力確有提升,這次陣容也徵召了幾名旅德球員,晉級16強當然有難度,但小組第3都還有機會,拿下首勝應該不難,尤其是對手同樣是首度參賽的薩爾瓦多。

6215 – 巴拉圭U20 vs. 馬利U20 – 主勝、大
巴拉圭U20在南美U20表現不錯,小組賽曾戰勝阿根廷U20!馬利非洲U20第4,4強PK才輸迦納,應有一定實力。但非洲隊伍昨天太令人失望,還是信南美亞軍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