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H_2

眨個眼,第2輪小組賽快要結束,世界盃也就過了一半。

足球比賽總有冷門,今年不會例外,接下來還會不會有?難說。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29 – 比利時 vs. 俄羅斯 - 主勝、2:1

兩隊首戰都慢熱,俄羅斯踢得不比南韓好多少,但最料想不到的是門將阿金費耶夫送大禮,換上科爾扎科夫才扳平。而比利時被阿爾及利亞攻入十二碼,差點又成為爆冷的犧牲者,幸好威爾莫茨下半場神來兩換,調上費萊尼和梅爾騰斯先後建功,逆轉阿爾及利亞。兩隊在資格賽表現都很傑出,都是首名出線,論教練經驗卡佩羅較佳,但以雙方陣容而論,能夠扭轉局面的球員,歐洲紅魔更勝一籌。雙方史上交手8場,俄羅斯4勝1和3敗領先,但近2次都是比利時贏球。

830 – 南韓 vs. 阿爾及利亞 – (2.5球)小、和、(南韓-1)客勝、1:1

首戰看好南韓不敗,結果也如同所願,不過南韓並沒有展現太極虎的氣勢,防守尚可但進攻平平,全場僅8次射門3次射正,沒有阿金的大意,恐怕會被完封。阿爾及利亞則以堅固防守讓比利時動彈不得,雖然全場僅2次射門還沒有射正,但差點又成就另一場大冷門。以此看來,兩隊進攻都不佳,但防守相對理想,似乎開小的機會大些,平手略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