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4

補齊10場。

再提醒大家一下,下週中兩大歐洲盃賽開鑼,每逢歐戰前後,強隊爆冷機會不低。

6210 – 諾里奇 vs. 西漢姆聯 – 大、主勝
兩隊實力頗為接近,很難說誰會贏,諾里奇開季3輪不勝,但上輪作客對熱刺表現不差。西漢姆3戰2勝,但作客斯旺西慘吞3蛋。兩隊防守都不怎麼樣,不如試大分。

6225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大、主勝
槍手上一輪終於贏了,好消息是防守比前幾個賽季都強,新人也逐漸融合,卡佐拉無論在俱樂部或國家隊都有好表現,回主場相信有機會延續勝勢。不過,要連續4輪不失球似乎太超過了,南安普敦的前鋒蘭伯特是槍手最怕的類型,近況也好,3連敗的南安普敦已經沒什麼好輸了,必趁槍手可能留力踢歐冠大打對攻戰,大分較佳。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旺西 – 大、客勝
斯旺西開季高飛,能否繼續保持不敗?碰上近況平平的阿斯頓維拉,是有機會再下一城。連3輪都有進球的西班牙中場米楚,不輸上季租借來的冰島中場西古德森。維拉3連不勝,防守表現甚差,但為求開胡必拚,估計還是大分機會高。

6227 – 富勒姆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富勒姆向來是主場龍,近期3連敗全在客場,回主場相信會有好表現,雖然在夏天失去了登貝萊和丹普西,但補進貝巴托夫、佩特里奇和羅達列加也夠嗆的。西布朗3連不敗,拿下2勝1和,但他們客場表現較差,好運是時候結束。

6228 – 曼聯 vs. 維根競技 – 大、主勝
曼聯連3輪失球,雖然拿下2勝,但防守明顯失控。維根近況不差,輸切爾西後2場聯賽1勝1和,各進了2球,迪桑托狀況不錯。曼聯下週中的歐冠小組賽也在主場,而且對手只是加拉塔薩雷,小菜一碟,應不會顧此失彼。

6229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切爾西 – 和
藍軍要備戰下週中對尤文圖斯的硬仗,作客對QPR可能會稍有保留。QPR開季3連敗,再輸下去不是辦法,上賽季的尾聲QPR在主場打出一波極變態的5連勝,開季首輪慘敗給斯旺西,非得要保住主場顏面不可。歐冠前後強隊作客易失分,信QPR爆冷。

6230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主勝
斯托克開季3連平,要打敗他們恐怕要花不少力氣,曼城下週中作客皇馬上演巔峰對決,難免分心。取斯托克城不敗,和或主勝擇一。

6235 – 桑德蘭 vs. 利物浦 – 主勝
利物浦開季一勝難求,首個客場更慘輸西布朗0:3。黑貓開季只踢了兩輪,兩個客場分別踢平兵工廠和斯旺西,回到光明球場黑貓表現更佳,上賽季就曾在此打敗利物浦,有本錢贏球。

7213 – 雷丁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本週強隊作客紛紛失分,熱刺又如何?前3輪2和1敗未嘗勝績,西古德森不復上季神勇,但走了范德法特和摩德里奇後已別無選擇,不過好消息是,夏季轉會拉尾盤搶下丹普西。雷丁開季2連不勝,上一輪作客黑貓則因天氣延賽,休息太久未必是好事。在兩隊都沒有開胡以前,躲開為妙。

1212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兩隊實力接近,但都是主場強勢的球隊,艾佛頓首輪即拿下曼聯,不過上一輪作客不敵西布朗吞首敗。紐卡首輪主場勝熱刺,但次輪作客敗給車仔,加上受歐洲聯賽附加賽影響,上一輪回主場也只能踢平維拉。紐卡週中也有歐戰客場,艾佛頓主場有利,可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