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05

上週去內蒙古度假,所以英超分析沒有、歐冠分析也沒有,本來想說這週復出,誰知道一下子就忘了週六凌晨有一場#$#@%^*@#$&

今晚的沒忘記,現在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42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主勝、(水晶宮+1)主勝、2:1
水晶宮4連敗,法蘭克迪波爾成了本季第一個下課教頭,高齡70的前國家隊主帥霍奇森臨危救火,應該是時候反彈。聖徒有可能重召轉不出去的中衛范迪克上陣,或有變數。

643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和、1:1
紐卡索2連勝,斯托克4連不敗包括贏了槍手踢平曼聯,兩隊可說都處於火熱狀態,勝負難料當然摸和了,下盤佳。

644 – 利物浦 vs. 班來 – 主勝、3:1
紅軍本季主場未輸過,週中歐冠收起米格諾列,庫蒂尼奧也替補復出,相信能延續主場強勢。

645 – 沃特福德 vs. 曼城 – 客勝、1:2
曼城開季不敗狀況極佳,沃特福德客場2勝主場反而未嘗勝績,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全勝,近10次也8勝2和,當推藍月亮。

648 – 哈德斯菲爾德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哈德斯菲爾德開季2勝,這支升班馬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接下來2戰不勝,看來要站穩英超還有長遠的路要走。狐狸開季1勝4敗,但3敗都是遇到上季前6球隊,表現雖敗不辱,相信這支前冠軍可以重返勝軌。

649 – 西布朗維奇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
西布朗2連不勝勢頭下滑,西漢姆則終於開胡,客隊不敗或可一試。

65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主勝、2:0
熱刺連勝艾佛頓和多特,中止2連不勝,肯恩近2場比賽進4球,有他回神熱刺就安了。

651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主勝、2:1
兩隊週中歐戰都贏球,車仔6球大勝歐冠菜鳥卡拉巴克勢如破竹,槍手在歐霸也順利拿下科隆。回到英超,車仔3連勝狀況佳,而槍手走出2連敗,擊敗伯恩茅斯穩住頹勢。大仙當然想信槍手,但作客肯定比較難,好消息是週中收起切赫、科斯切爾尼、厄齊爾、拉姆西、穆斯塔菲、扎卡、拉卡澤特與黑貝,足夠排出好陣與車仔周旋。車仔週中用了比較多主力,不過也有莫拉塔和大衛路易斯可以歸隊。希望槍手至少拿1分,但我不敢推就是了。

652 – 曼聯 vs. 艾佛頓 - 主勝、2:0
艾佛頓3連敗連不勝,近3場比賽0進球,曼聯則是4勝1和,雖然歐冠傷了普格巴,但影響不算太大,仍有足夠球員可以輪換,魯尼面對老東家,也難有作為。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