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

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歐冠,才想起還沒有寫XDDDDD

來晚了。

A組:

593 – 巴黎聖日耳曼 vs. 馬爾墨 - (PSG-1)主勝、3:1
大巴黎上周末被波爾多逼平,但顯而是為歐冠稍有保留,主場不必推了吧。

596 – 皇家馬德里 vs. 頓涅茨克礦工 - (皇馬-1)主勝、3:0
C羅很火,皇馬主場難擋。

B組:

592 – 沃夫斯堡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2:1
少了德布勞內,狼堡爭冠希望大減,不過主場還是較有勝望。

613 – 恩荷芬 vs. 曼聯 – (2.5球)小、(恩荷芬+1)主勝、1:1
恩荷芬近況佳,主場開季也全勝,曼聯要小心了。

C組:

597 – 加拉塔薩雷 vs. 馬德里競技 - (加拉塔薩雷+1)主勝、1:1
加拉陣容不差,馬競上周苦戰輸球,元氣傷。

625 – 本菲卡 vs. 阿斯塔納 – 主勝、2:1
黑馬能有多黑?阿斯塔納幾乎是傾哈薩克全國之力打造的豪門,但資格賽不得不說運氣頗好,到了小組賽能走多遠不無疑問。

D組:

624 – 曼城 vs. 尤文圖斯 - 主勝、2:1
曼城5連勝雄霸英超,現在亟欲證明也能在歐洲有所作為,趁尤文低潮先開胡有望。

627 – 塞維亞 vs. 慕森加柏 - 主勝、2:1
慕森加柏開季全敗,塞維亞也一戰未勝,但至少有2平,狀況略好些。

E組:

581 – 勒沃庫森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2:0
藥廠2連敗,需要一場勝利提振士氣。

585 – 羅馬 vs. 巴塞隆納 – (羅馬+1)主勝或和、(羅馬+1)主勝、1:1、1:2
巴薩3連勝但都贏得驚險,羅馬開季不敗包括擊退尤文圖斯,主場對巴薩頂多小輸。

F組:

587 – 札格雷發電機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在歐冠小組賽基本上都能過,今年籤運尚可,首輪關鍵,必取3分。

588 – 奧林匹亞科斯 vs. 拜仁慕尼黑 - (奧林匹亞科斯+1)主勝、1:1
奧林匹亞科斯在歐冠向來能攪局,希臘主場絕對難踢。拜仁上季作客平頓涅茨克輸波圖,拿3分不易。

G組:

586 – 切爾西 vs. 馬卡彼特拉維夫 - 主勝、3:1
爛船都有三斤釘,何況破車?聯賽踢不好更要在歐冠搶個好彩頭。

589 – 基輔發電機 vs. 波圖 - (基輔發電機+1)主勝、1:1
G組人人有機會,但必須踢好主場,基輔主場甚佳,波圖求1分。

H組:

590 – 瓦倫西亞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澤尼特+1)客勝、0:0
澤尼特近況平平,但作客表現甚好,瓦倫開季進攻表現一般,小心。

591 – 根特 vs. 奧林匹克里昂 -  (根特+1)主勝、1:1
根特開季不敗,首次參加歐冠小組賽籤運不錯,首輪至少拚和局,受讓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