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7.PNG

歐洲聯賽有很多不知名球隊(其實也沒有那麼不知名啦,但大家恐怕也只聞其名啊),比賽沒看幾場(可能一場也沒有),很難推。

大仙今天不推熱門,來爬幾場冷的看看。

四大聯賽的名門可以自己考慮,在主場的話通常很穩(除非都像曼聯派二軍唄)。

先聲明,信心不高,反買無妨。

今日推薦:

4202 – 薩爾斯堡紅牛 vs 曼城 – 和、1:1
   曼城只是假豪門,等他們拿到冠軍再來相信他們吧。如果不是薩爾斯堡近況差,大仙想推主勝啊。

4205 – 索菲亞列夫斯基 vs 根特 – 客勝、1:2
   沒有什麼想法,兩隊近況都很好,比利時球隊不比保加利亞球差,還有賠率的考量。

4206 – 里爾 vs 里斯本運動 – 和、2:2
   莊家如此小看葡萄牙球隊?大膽可取客勝。

4208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比亞雷亞爾 – 和、1:1
   比亞雷亞爾不復當年,不宜過份看好。

4217 – 德布勒森 vs 米塔利斯 – 主勝、1:0
   德布勒森上賽季踢歐冠聯,雖然6戰全敗,但曾將利物浦和佛倫提那逼得很尷尬,主場應有一定戰鬥力。

4218 – 恩荷芬 vs 桑普多利亞 – 和、2:2
   兩隊近況都不差,而且都是進攻型的球隊,大分應該很穩,比進球桑普不見得會輸。

賠率還不錯的熱門組合:

4203 馬德里競技-客勝 x 4207 布魯日-主勝 x 4213 AEK雅典-主勝 x 4214 安德萊赫特-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