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0916.PNG

未完待續……

運彩推出新玩法「大四喜」,本文最後會提供幾組參考數字。

點我連至運彩官網「大四喜」玩法介紹。

E組:

賽事編號:3206
克魯日 vs 巴塞爾
預測:客勝、1:2

對克魯日的印象還停留在兩年前,尤其是對阿根廷中場庫利奧印象深刻,首場小組賽就一鳴驚人做掉羅馬,但隨後無以為繼,4連敗出局。上賽季克魯日再度奪得羅馬尼亞甲級聯賽冠軍,但今年開季狀況不佳,前7輪聯賽只得2勝2和3敗,兩天前換了總教練,恐怕要馬上打出成績並不容易。巴塞爾是通過附加賽才進來的瑞士超聯冠軍,陣中也擁有弗萊、胡格爾和施特雷勒等瑞士國腳,實力不差,近5場比賽也保持不敗,狀況比對手好,有機會反客為主。

賽事編號:3207
拜仁慕尼黑 vs 羅馬
預測:小、主勝、1:0

羅馬上週作客幾近崩潰,1:5慘敗給卡利亞里,傷兵過多是主要問題,包括梅塞斯、武西尼奇、里瑟、塔代、奧卡卡和卡斯特利尼。隊長托提病癒復出,新加盟的阿德里亞諾據說也調整得不錯,進攻上可能會給拜仁帶來一點威脅。拜仁開季狀況也一般,近兩場比賽1和1敗,少了羅本在進攻上如斷右臂,這場比賽還有里貝利被罰停賽,等於連左臂都斷了,所幸再沒有球員受傷,防線應能頂得住壓力,加上有上賽季打進決賽的經驗,主場看好可以小勝。

F組:

賽事編號:3208
日利納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0:2

切爾西開季即「上力」,除了社區盾敗走溫布利之外,英超已連開4場紅盤,而且攻進17球只失1球,無論攻守都在極佳狀態。切爾西本賽季也沒有太多引援,主力陣容只增加了拉米雷斯和貝納永,團隊默契更上層樓。日利納開季保持不敗,近5場比賽3勝2和,進5球只失1球,不過斯洛伐克的球隊實力難以與英超冠軍相提並論,主場能小輸已是勝利。

賽事編號:3209
馬賽 vs 莫斯科斯巴達
預測:和、2:2

馬賽夏季大失血,莫里恩特斯退休,尼安、本阿法和巴卡里科內等進攻球員都離隊,雖然也引進了雷米和吉格納克兩名法國國家隊前鋒,但還要時間適應新球隊的打法。莫斯科斯巴達在俄超爭冠無望,會將更多心力投入到歐洲賽場,巴西前鋒威靈頓腳風頗順,近4場比賽攻進8球,包括兩場帽子戲法,新加盟的愛爾蘭國腳麥格雷迪也不差,首場比賽就送出助攻。不過莫斯科斯巴達作客戰績平平,遠征法國要全取3分也有難度。

G組:

賽事編號:3210
AC米蘭 vs 歐塞爾
預測:主勝、大、3:1

還記得米蘭上賽季主場首戰就爆冷敗給蘇黎世嗎?米蘭當時表現極為反覆,首輪作客贏馬賽,敗給蘇黎世後,又在客場力挫皇家馬德里,最後3連平還是順利打進16強。今年開季米蘭也暴露出防守上的弱點,相信上週末作客敗給切塞納會給他們一個警惕。歐塞爾開季戰績更差,前5輪只拿4分,而且客場2連不勝,歐冠聯附加賽作客澤尼特也輸0:1,米蘭應可在主場順利拿下對手止敗。

賽事編號:3211
皇家馬德里 vs 阿賈克斯
預測:主勝、小、2:1

皇馬自從穆里尼奧接任總教練後未嘗敗績,雖然沒有贏得很漂亮的勝仗,但確保勝利才是最重要的前題,兩輪西甲1勝1和只有1個進球,而且還是新加盟的後衛卡瓦洛攻進的,球星雲集的銀河艦隊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啟航。阿賈克斯4連勝近況甚佳,而且由3名荷蘭國腳組成的門將與後防線,這4場比賽只丟1球,進攻上則有開季火熱的兩名射手蘇亞雷斯和哈姆達維,也會給皇馬帶來極大壓力。本場比賽稍為看好皇馬會贏,因為相信穆里尼奧,以他向來重視防守的思維看來,本場大小開3.5球,小分較佳。

H組:

賽事編號:3212
兵工廠 vs 布拉加
預測:大、主勝、3:1

兵工廠在歐戰的主場戰績向來出色,而且籤運甚佳,連續9年打進淘汰賽階段應該不成問題。今年夏天溫格沒有補齊他想要的門將,但隊長法布雷加斯力挺阿穆尼亞,雖然前中後場都有些傷兵,但暫時影響還不算太大,中後衛由兩名新人科斯切爾尼與斯奎拉奇搭配,可能是較讓人不放心的地方,但小法復出後即有佳作,上週末送出3次助攻,幫助槍手輕鬆取勝布拉加,前鋒沙馬克也逐漸融入球隊,近3場聯賽取得2個進球。布拉加近況不差,在上週作客敗給波圖之前5連不敗,布拉加的主力陣容是由巴西人和葡萄牙人組成,走的是技術流,而兵工廠向來不怕技術型球隊,除非實力強如巴薩,否則槍手會踢得很舒服。布拉加能夠淘汰塞維亞,絕對不能小看,但槍手有主場優勢,勝算仍然較高。

賽事編號:3213
頓涅茨克礦工 vs 貝爾格勒游擊
預測:大、2:1、2:2

歐洲二流的球隊實力不會相差太遠,上賽季歐洲聯賽(歐霸盃)兩隊曾經交手,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手就是明證。兩隊近況差不多,頓涅茨克礦工排名烏超聯賽榜首,但上週末在客場吞下本季首敗,貝爾格勒游擊則以4連勝同樣高居塞爾維亞聯賽首位。這場比賽亞洲盤開主隊-1/-1.5,大仙認為有點多,本場比賽有點冷味。

大四喜推薦

期別:FB00001

推薦比分

3207:10、20、21
3210:31、30、20
3211:21、10、11
3212:31、32、30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