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5

補齊10場。

英超本週有超級星期天,雙紅會以及曼城鬥槍手,兩場的分析明天送上。

6210 – 斯旺西 vs. 艾佛頓 – 和
這場不好猜,各方正反意見都有,兩隊戰績完全相同,而且都是2連勝後2連不勝。斯旺西上賽季主場戰績極佳,本季仍延續這個勢頭,前兩個主場1勝1和。艾佛頓作客1和1敗,輸西布朗是艾佛頓近12場聯賽首敗,狀況其實不差。斯旺西有後衛奇科停賽,不過米楚開季狀況甚佳,估計斯旺西在主場有能力保住不敗。

6224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斯托克城開季4連平,表面上看來是進攻有收穫,防守也頂得住,但斯托克向來靠主場搶分,連平槍手和曼城證明了實力,但作客對雷丁和維根也只能踢平,碰上榜首的切爾西,近11次交手3和8敗,作客吞下5連敗,能搶1分已是勝利。

6225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南安普敦4連敗,後防洞開失掉14球,主場好一點但2敗也丟5球,雖然前鋒蘭伯特大隻又能進球,但業餘的防線進多多都不夠輸。維拉開季2連敗,但聯賽盃贏球後已漸入佳境,近2輪1勝1和,客場平紐卡主場贏狀況不俗的斯旺西,估計作客也能立於不敗之地,南安普敦讓不起維拉。

6226 – 西布朗維奇 vs. 雷丁 – 主勝
西布朗開季狀況佳,前3輪2勝1和,上週作客富勒姆才吞下首敗,主場2戰全勝進5球未失1球。升班馬雷丁3戰1和2敗,作客1場輸切爾西2:4。西布朗雖然有奧丹溫吉停賽,但仍有盧卡庫、西恩朗、福瓊和羅森貝里可用,主場值得看好。

6227 – 西漢姆聯 vs. 桑德蘭 – 客勝
目前仍有6支主場2戰全勝的球隊,但不失球的只有3隊,除了西布朗和富勒姆,另外一支就是西漢姆聯,2戰全勝進4球,比起作客1和1敗0進球失3球,有天壤之別。黑貓桑德蘭向來也是主強客弱,但本季3戰全平,而且作客先後從槍手與斯旺西身上拿到1分,主場也踢平利物浦,不是能輕易戰勝的對手。

6228 – 維根競技 vs. 富勒姆 – 和
富勒姆本季主強客弱的情勢最為明顯,主場2勝進8球0失球,客場2敗進2球失6球。維根開季表現其實不差,1勝1和2敗雖然只拿4分,但2敗是輸給切爾西與曼聯,客勝南安普敦、主平斯托克城,維根在面對實力接近的隊伍時並不落下風。

7215 – 利物浦 vs. 曼聯 – 主勝
「雙紅會」近年各有輸贏,利物浦在主場不落下風,近5次在安菲爾德搶下4勝1和。論兩隊本季的狀況當然是曼聯較佳,不過曼聯本季的防守並不讓人太放心,雖然近2戰都門清,但前3輪就丟了5球,面對在主場兼對強隊總是打高一線的紅軍,紅魔沒有贏球把握。兩隊週中都有歐戰,曼聯主力陣容,但並沒有特別拼,主場1:0小勝加拉塔薩雷。紅軍幾乎全替補,作客贏年輕人5:3。既然紅軍主力好整以暇,在安菲爾德有力爭勝,平手盤撐利記。

7224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主勝
紐卡週中遠征葡萄牙非主力陣容,顯然為英超留力,回主場面對4連不敗,但作客也3連不勝的諾里奇,理應看高一線。兩隊上賽季交鋒都是主隊勝,可信。

7226 – 曼城 vs. 兵工廠 – 和
曼城上季主場不敗,18勝1和勝率驚人,本季前2個主場也全勝,槍手有沒有機會爆冷?好消息當然是槍手本季也保持不敗,而且主力陣容仍保持健康,除了門將斯澤斯尼外大致良好,而且週中的歐冠聯作客逆轉勝,也不算踢得太辛苦,反觀曼城,作客惡鬥皇馬被對手逆轉,又傷了納斯里,回主場是機會高些,但也非十拿九穩。槍手上賽季作客小輸0:1,但前個賽季則大勝3:0,重點還是看防守,以槍手本季的防守狀況看來,比曼城要好,一旦曼城久攻不下,槍手打反擊就有爆冷機會了,看好下盤。

722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熱刺4連不敗,上週終於開胡,週中在歐霸踢平拉齊歐,輪換了幾名主力。QPR開季狀況很糟4輪不勝,上週在主場逼和因為備戰歐冠而分心的切爾西,本輪作客,難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