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16-2-0309.PNG

歐冠聯明天凌晨就要誕生兩支8強球隊,槍手與羅馬可以創造奇蹟嗎?

I hope so…

賽事編號:2212
巴塞隆納 vs 兵工廠
預測:大、主勝

大仙是槍迷不能否認,但我也不會盲目亂推,這場比賽作客諾坎普,信心實在不高,只能期待奇蹟。光看兩隊的近況巴薩就樂勝,在輸給槍手後拉出一波4連勝,上週末在主場1:0小勝薩拉戈薩,不是巴薩不思進取,而是他們見好就收。後防少了普約爾,又讓伊涅斯塔、比亞、阿比達爾、布斯克斯等主力當替補,贏得輕鬆又讓主力得到休息。槍手與巴薩最大的不同是賽事較為頻密,在擊敗巴薩後踢了5場比賽,擊敗斯托克之戰傷了法布雷加斯與沃爾科特,聯賽盃輸給伯明翰又折損了范佩西,人員短缺加上運氣欠佳,上週末在主場只能跟桑德蘭踢成0:0。本場次回合大戰,巴薩缺了一對主力中衛皮克和普約爾,不管用誰都有風險,但中前場full team,在諾坎普肯定是要高舉進攻大旗來掩護防守。槍手的好消息是,法布雷加斯有九成機會復出,更讓人驚訝的是溫格帶上了范佩西,據說他已復出參加了日前的訓練,有上場機會,但少了沃爾科特的速度和宋在中場的防守攔截,還是會讓槍迷很擔心。梅西上賽季在主場獨進4球淘汰槍手的惡夢,相信球員都記憶猶新,納斯里倒是信心滿滿,他說去年之前沒贏過巴薩,作客可能未戰先怯,但今年不同,因為首回合贏了,沒什麼好怕。如果槍手full team又健康,大仙敢賭不敗,但如今陣容殘缺,加上槍手向來不是以防守取勝,根本沒有在客場死守的本錢。信溫格說的,這場比賽必和巴薩大打對攻,3.5球也是大分較佳,如果有奇蹟,加時PK或憑客場進球,是較合理的預測。

賽事編號:2213
頓涅茨克礦工 vs 羅馬
預測:大、主勝

同樣相信奇蹟,但羅馬人要更瘋狂一點才行。首回合主場輸2:3,幾乎已經確定羅馬出局的命運,因為歐冠聯淘汰賽階段,先輸主場還能夠翻盤的,史上只出現過一次,何況羅馬要贏兩球才能逆轉(除非也贏3:2甚至4:3),機會並不高。但從首回合對戰情況看來,羅馬並非沒有贏球機會,里瑟出包被礦工攻入第3球是致命傷。礦工主場表現極佳,強如槍手都鎩羽而歸,本季在主場的各項賽事16戰全勝!這場比賽雖然說保平或小輸1球都能晉級,但礦工踢法進取,不是會死守的球隊,加上主場有低溫助威,多少佔了點優勢,有能力雙殺羅馬挺進8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