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16-2-0310.png

槍手輸了,也被淘汰了,本週末還有足總盃,說不定兩個星期內會連失3個冠軍希望。

實在沒什麼mood,今天兩場隨意看,很沒fu。

賽事編號:3201
沙爾克04 vs 瓦倫西亞
預測:小、和

沙爾克聯賽無望,目標放在德國盃,歐冠聯是見一步走一步,不過主場戰績還是不錯的,近10個主場只輸了2場,而且只失5球,防守表現極佳。瓦倫並沒有放棄希望,近5個客場4勝1和也絕對有能力在客場翻盤。從首回合看來,沙爾克「以夷制夷」頗收效果,先發有4名前西甲兵,對瓦倫的打法有一定了解。沙爾克少了膝傷的亨特拉爾和停賽的施密茲,相信會更專注在防守上,瓦倫據說阿爾貝達和阿度里斯都歸隊,必強攻求扳回劣勢。

賽事編號:3202
托特納姆熱刺 vs AC米蘭
預測:大、主勝

貝爾週日在聯賽已經復出,老雷讓他上場踢了20分鐘,就是為了本場比賽作準備,加上迪福找回進球感覺,奇兵克勞奇沒有出賽有足夠休息,即使范德法特趕不及復出,但在主場仍然能夠與米蘭抗衡。米蘭不會坐以待斃,首回合輸熱刺後3連勝狀況仍佳,帕托和伊布近況不錯,為扭轉戰局米蘭只有強攻一途,熱刺抓準機會打反擊亦可望取得進球。本場較看好大分,熱刺可淘汰米蘭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